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欧美发布甲醛释放新标准 浴室柜出口企业需提前应对

    欧美发布甲醛释放新标准 浴室柜出口企业需提前应对

    2017-04-17 09:52: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狼悲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美发布甲醛释放新标准 浴室柜出口企业需提前应对

    中华建材网讯:浴室柜产业是中国地区特有的、规模化的卫浴产业文化,主要以广东佛山地区的浴室柜产业最为集中且具有相当的品牌优势和品质优势,其余则在浙江萧山、四川成都、以及近两年起来的福建产区、小众规模的安徽产区。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中国的浴室柜也在国际上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出口量的也大大增加。然而,质量等部分问题也逐渐出现了。

    2017年1月,美国环境保护署发布一项符合性指南,更新了美国木质板材甲醛释放标准及标签内容规定。美国符合性指南主要规定制造商或者工厂需遵守美国《复合木质板材甲醛释放标准》(40 CFR 770),同时表明了美国本地或者进口的复合木板及其制品以及含有复合木制品的物品需附有合乎规定的标签内容及声明。

    该项规则的主要条款如下:

    2017年12月12日起,所有在美国销售、供应、要约销售、制造或进口的硬木胶合板(包括在硬木胶合板的定义范围内不获豁免的层压制品)、刨花板及中密度纤维板,必须符合甲醛释放标准;必须获第三方认证机构检定符合标准;必须附有标签注明产品生产商的名称(或其他身份识别资料)、批号、第三方认证机构编号,以及符合释放标准的声明。

    美国环境保护局已成立由环境保护局认可的认证机构作为第三方认证机构,对未加工复合木制品进行测试认证。

    关于甲醛排放标准和质量控制测试频率见下表。

    甲醛排放标准和质量控制测试频率

    针对欧美相继出台的关于木制品的技术性贸易限制措施,相关出口企业应提前做好准备,主动增强质量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企业是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意识,积极了解主要出口国或地区的最新技术壁垒情况,提前做好应对准备,有效规避技术壁垒,在竞争激烈的出口市场中站稳脚跟谋得长足发展。

    推荐阅读:

    最严甲醛新规发布 出口木制品企业应提早防范

    安全隐患难破解 地热地板如何走出甲醛超标困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4173935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