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加快“走出去”步伐 中国红木家具再次亮相“2017世界木材日”

    加快“走出去”步伐 中国红木家具再次亮相“2017世界木材日”

    2017-03-27 13:15: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柠檬外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快“走出去”步伐 中国红木家具再次亮相“2017世界木材日”

    中华建材网讯:3月21日在美国洛杉矶盛大开幕的“2017世界木材日”上,福建省古典工艺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张镜泉、常务副会长林志权在现场向来自各国的木文化爱好者讲解了“仙作”非遗技艺、和“仙作”文化内涵,这是继今年1月深圳泰和园董事长邵湘文、东莞国寿红木董事长陈国寿两位中国传统工艺大师作品的另一次国际亮相,作为中国红木家具三大流派之一的“仙作”成为现场亮点之一,吸引了不少关注。

    加快“走出去”步伐 中国红木家具再次亮相“2017世界木材日”_1

    福建省古典工艺家具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志权(右二)向国际木文化学者介绍“仙作”技艺

    中国匠心与红木之美

    以“根”为主题的“2017世界木材日”由国际木文化学会主办,包括研讨会、民间艺术工作坊、音乐节、木文化电影节等有关活动将持续至3月26日。另获悉,参加“2017世界木材日”的“仙作”精品有《云纹牙翘头案》、《高扶手南官帽椅》、《丝翎檀雕三插屏》与《知足常乐工艺品》等,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匠心和红木之美,也让更多海外同行和木文化爱好者能够深入接触并了解中国红木家具。

    中国红木家具加快“走出去”步伐

    近几年,中国红木家具“走出去”的步伐越发稳健,如多次作为国礼赠予外国元首,亮相北京APEC、杭州G20峰会、米兰世博会等国际会议,以及在多场国际性的拍卖会中拍出高价等等。另外,从产区来看,浙江东阳被授予“世界木雕之都”,福建仙游获授“世界中式古典家具之都”。而从企业发展的形态来看,中山红古轩获GIA全球家居创新大奖,深圳泰和园、东莞国寿红木亮相美国洛杉矶艺术博览会中国国家展。这些都是中国红木家具实力的证明,为其国际化腾飞做了坚实的铺垫。

    【延伸阅读】

    第二届中国软体家具创新发展论坛 走出周村特色家具产业之路

    广东三大家具展同台竞技 中国家具品牌之路在何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3273908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