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平湖市督查组检查广陈镇洁具行业整治提升工作

    平湖市督查组检查广陈镇洁具行业整治提升工作

    2017-03-23 15:24: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直率的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平湖市督查组检查广陈镇洁具行业整治提升工作

    中华建材网讯:3月21日下午,由市经信局、环保局、安监局、消防大队、“三改一拆办”组成的督查组,在广陈镇工业镇长沈华新陪同下对广陈镇洁具行业整治提升进行联合检查。广陈镇洁具行业共涉及6家企业,其中3家已关停,另3家处于整治提升状态。

    平湖市督查组检查广陈镇洁具行业整治提升工作_1

    那么,无证无照洁具行业有什么危害呢?

    一、管理缺失,生产过程中容易出现严重的安全隐患。

    二、环境保护意识淡薄导致污染严重——噪音大,污水多,厂房内遍布粉尘等。

    三、企业规模参差不齐,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效益低下,浪费资源。

    针对广陈镇的实际情况,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3家在产企业,详细了解了3家企业在日常监管和质量整治提升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并提出了整治提升的具体指导意见。

    督查组对上阶段的整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就下阶段的整治提升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一、要在现有基础上完善企业自身的监管,制定并落实专项整治;

    二、对整治提升的企业要做好项目管理、装备提升、污染防治等方面的全面改造和提升工作;

    三、对综合绩效评价不高不符合整治提升要求的企业做好转产或搬离准备。

    洁具行业整治刻不容缓,广陈镇严格按照“改造提升一批、整治规范一批、关停淘汰一批”原则,集中开展了洁具行业的大整治行动。下一步,将对有证的3家卫浴企业抓紧整治提升,如在环保、消防、安全等方面达不到要求的,同样将铁腕关停。

    总结:广陈镇对洁具行业进行整治提升,按照“改造提升一批、整治规范一批、关停淘汰一批”原则,将无证无照洁具企业整治彻底,此举得到了督查组的认可,下一步广陈镇将实现铁腕关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3233899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