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所谓“唇亡齿寒” 家具企业走上了涂企“油改水”道路

    所谓“唇亡齿寒” 家具企业走上了涂企“油改水”道路

    2017-03-21 14:51: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薯片感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所谓“唇亡齿寒” 家具企业走上了涂企“油改水”道路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3月20日,由绿色家具产业联盟主办的行业态势座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了行业态势座谈会。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秘书长张承志、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会长黄开、秘书长吕水烈、等联盟骨干成员,以及一众涂料、家具企业的大咖们出席了本次会议。正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运行态势,积极应对行业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行业结构调整和绿色环保重点工作,促进广东省家具产业行业健康发展。

    任何事物发展都是呈现抛物线的形式,所以一般来说在起步阶段都是能达到突破、飞跃。然而在经历高速发展过后,行业的发展便会渐渐来到了一个低速发展期,或者是我们常说的“稳定期”。因为在行业高速发展后,就必将进入了靠品种、品质、品牌取胜的稳定发展阶段稳定发展阶段。在这个阶段要达至勇猛精进的话,则必须走上遵循自然规律和社会规律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为此,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在致欢迎辞时便表示希望大家能从家具环保、质量等多个方面建言献策。及后联邦、健威、一品木业等家具企业代表以及汇龙、巴德士、展辰、君子兰等涂料企业代表先后在会上作了主題发言,通过座谈,大家形成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共识:

    家具企业希望走上油改水的道路 期待涂企能提供完善解决方案

    近年来,环保涂装转型已是大势所趋,家具企业“油改水”也成了一种不可逆转的大趋势。在本次座谈会上,有家具企业代表称一些家具企业“油改水”进程缓慢,主要因为家具“油改水”必须考虑底材封闭、水漆干燥、水漆成本、水性着色、面漆效果、污水处理、涂装习惯等七大问题,只有全方位考虑油转水的全过程,这样的方案才能真正的解决问题。因此,家具企业代表希望涂料企业能为家具企业们带来一套完善的“油改水”方案,让家具企业能跟随环保的大潮趁势发展。

    涂企渴望能获得与家具企业相互交流促进的机会

    家具企业和涂料企业向来都是唇齿相依的关系,而且两者彼此熟悉行业情况和市场状况,前段时间北京、深圳等地的家具企业纷纷启动“油改水”之时,涂企也加紧转型升级,助力家具业的改革。因此,家具企业和涂企的合作能促进平衡生产过程与环境质量间的矛盾,更好地满足大气环境和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安全需求,联手交流探讨转型将是未来家具产业发展的依托和承载,制造出更贴近市场需求的环保产品将是家具行业的改革的必然趋势。

    双方迫切期待联合上下游的力量订制新的绿色家具标准

    全球都在倡导绿色环保,审美设计,给一直以来坚持绿色幸福理念的家具行业注入了强心剂。因此,不仅是家具企业自身在极力追求高品质,不断从环保方面下功夫,涂料也在为消费者提供第二重健康保护。所以,在此次会议上,无论是家具企业代表或者是涂料企业代表都纷纷呼吁要联合上下游的力量,制定出一套绿色家具标准,好让消费者买得安心,用的放心。

    家具的绿色环保一直是消费所期待的,借助涂料行业的“油改水”,家具企业环保转型成为大势所趋。正所谓“唇亡齿寒”,家具企业和涂料企业就是唇齿相依的关系。(来源:水漆助手)

    延伸阅读:

    “傍名牌”现象日益猖狂 涂料企业应主动打起维权战

    涂料企业涨价 经销商与用户却“反水”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3213895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