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推动产业发展 绿色家具产业联盟召开行业势态座谈会

    推动产业发展 绿色家具产业联盟召开行业势态座谈会

    2017-03-21 09:26: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从容给牛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推动产业发展 绿色家具产业联盟召开行业势态座谈会

    中华建材网讯:3月20日,绿色家具产业联盟在广州召开行业势态座谈会,共同交流探讨如何通过联盟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产业联盟优势和作用,推动绿色家具产业发展升级。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联盟**王克,联盟领导小组成员,执行**单位联邦家私、新达高梵、一品木业、展辰新材料、嘉宝莉化工的负责人或代表,联盟首批成员单位代表,评价委员会专家李礼、涂伟萍、谢向荣、杨筱秋,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推动产业发展 绿色家具产业联盟召开行业势态座谈会_1

    “先内后外” 推动绿色家具产业发展

    这是2月28日绿色家具产业联盟授牌并集体亮相后举行的首次会议。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联盟**王克在讲话中表示,绿色家具产业联盟工作按照“绿色家具、创新发展、提升品质、引导消费”的宗旨,“先内后外”的思路,正在扎实稳步地推进,不断完善。目前已经成立了专家评价委员会,接下来将筹备市场监督委员会、质量保障委员会,通过联盟相关标准的制定和实施,让企业明白生产,让顾客明白消费,达到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引导消费的目的,共同推动绿色家具产业发展。

    发挥产业联盟优势和作用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制定绿色家具产业联盟相关标准、如何促进联盟发展和发挥作用,从消费趋势、行业环境、原材料把控、技术改造、质量检验、标准制定、宣传推广等不同角度建言献策。一致认为,绿色家具需要绿色行业环境,绿色家具产业联盟具有先进性和引领性,不断发挥产业联盟的优势和作用,促进企业和行业健康稳步发展。作为联盟成员,应该更好地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以联盟相关标准,自我约束,严格执行,担当起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家具的责任。

    总结:绿色家具产业联盟以“绿色家具、创新发展、提升品质、引导消费”的宗旨,“先内后外”的思路,召开行业势态座谈会,共同交流探讨如何通过联盟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产业联盟优势和作用,推动绿色家具产业发展升级。(来源:绿色家具产业联盟)

    【延伸阅读】

    进入资本市场 家具企业竞相上市

    共建诚信建材家居市场 河南省启动质量诚信联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3213884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