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7政府工作报告为中国门窗产业发展指向何方?

    2017政府工作报告为中国门窗产业发展指向何方?

    2017-03-08 12:05: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导师眯眯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政府工作报告为中国门窗产业发展指向何方?

    中华建材网讯:3月5日,十二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2017政府工作报告也正式出炉。各行各业都在关注与自己行业甚至企业相关的报告内容。那么,2017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给门窗等家居制造业发展划好了哪些“重点”?又给中国门窗企业发展指引了哪些方向?

    划重点|2017政府工作报告为中国门窗产业发展指向何方?

    2017政府工作报告为中国门窗产业发展指向何方?(图片来源网络)

    划重点,2017政府工作报告干货多。

    去库存:三四线城市要支持居民自住和进城人员购房需求;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住宅用地。

    降成本:扩大小微企业享受减半征收所得税优惠范围,大幅降低企业非税负担。

    国企改革:基本完成公司制改革。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在电力、石油等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

    投资:完成铁路建设投资8000亿元、公路水运投资1.8万亿元。

    消费:促进电商、快递进社区进农村;扩大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实施范围。

    创新:加快新材料、人工智能、第五代移动通信等技术研发和转化。

    环保:重点地区细颗粒物(PM2.5)浓度明显下降。

    指方向,把握“****”机遇

    2017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扎实推进“****”建设。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加快陆上经济走廊和海上合作支点建设,构建沿线大通关合作机制。高质量办好“****”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同奏合作共赢新乐章。随着“****”对外经济文化交流的加强,更多的企业会走出去,通过对外宣传,让世界上更多的国家和地区知道中国家居,知道中国传统文化。过去我们通过丝绸之路,让世界了解中国。今天我们可以通过“****”让世界爱上中国中国家居。如今,“****”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国内和国际社会对高峰论坛十分关注。这样一个举世瞩目的高峰论坛,也将是“中国风”展示的高端平台,届时是否出现中国家居企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造品牌,厚植中国“工匠文化”

    2017政府工作报告中还提到:质量之魂,存于匠心。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工匠精神去年首次写入政府报告,今年政府报告再次强调,这足以看出国家的重视程度。

    在门窗企业家们看来,中国在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的道路上,那种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是全社会都必须补齐的“短板”。2016年以来,“工匠精神”成为了中国门窗制造业的重要热词。如何让工匠精神真正融入门窗从业者的价值体系,让工匠文化长盛不衰,让“中国工匠”顶天立地,助力中国品牌的整体崛起,成为一个大家广泛关注的话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3083857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