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四大方面 解析2017年家用净水器行业市场

    四大方面 解析2017年家用净水器行业市场

    2017-03-04 10:1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母鸡大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大方面 解析2017年家用净水器行业市场

    中华建材网讯:人的生活是离不开水的存在,然而如今的饮用水资源污染的很严重,至此净水器行业诞生了。人们对此环保健康特别的重视,那么,2017年净水器行业想要取得更好的发展应该从哪些地方入手呢?

    净水

    四大方面解析2017年家用净水器行业市场(图片来源网络)

    产品趋向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近年来,各大净水企业为了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提高利润率,不断追求家用净水器产品的个性化和差异化。各大企业都开始注重产品的工艺设计,并向高端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这种智能化、高端化净水器产品的逐渐增多也在一定程度上拉高了整个行业的平均价格。

    未来净水器的行业走向在注重集成化、易拆洗、操控简便、模块化等功能的同时,势必会往高端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电子商务备受净水器企业青睐

    尽管家用净水器属于家居产品的延伸,属于环保健康家电,但是在销售管道上,却和传统的家居产品有着极大的差别。传统家居产品的销售渠道主要与线下为主,较为复杂。而家用净水器的渠道构成较为单一,主要以两个方面为主,一是销售,以线上销售、品牌旗舰店、用户体验店为主,二是代理加盟,多以网络营销、媒体品台等网络宣传为主。

    据笔者了解,现阶段家用净水器行业渠道铺设率最为完善的当属以美的、格力、安吉尔、汉斯顿、沁园、小米等为代表的家用净水器品牌

    与此同时,一些不知名的家用净水器品牌也开始来“贪图”电商市场,想分一杯美羹,不少贼商家抓住不少消费者在购物时进行在线上线下比价的习惯,兜售伪劣的家用净水器产品来招摇撞骗,以低价格来吸引消费者祸害百姓。对于家用净水器品牌而言,相对于销量上的提升,涉足电商更大的意义在于品牌知名度口碑的进步提升。2017年,相信网络营销将更受到更多家用净水器品牌的青睐,笔者还断言,2017年会有更多的跨行企业插足家用净水器市场,争取电商平台的主动权,以此促进O2O模式的转型成功,提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

    微信营销等移动端传播越来越风靡

    作为高速有效、费用低廉的传播方式——微信营销,许多家用净水器企业利用这个平台配合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媒介,结合产品的品牌战略、营销策略,帮助消费者对企业的品牌形成正确认知,进而介绍企业的文化价值理念,培养广大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和依赖,从而形成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移动互联网营销与传统的营销模式不同,它不但能让每个人分享信息,还能及时、迅速、便捷地和消费者进行互动。通过吸引粉丝关注,将目标受众催化成购用户投资者或代理加盟商,从而达到获得实际收益的目的,也有利于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树立独有的企业品牌形象。2017年,将会有更多的家用净水器企业加入微信营销的队伍,而消费者也乐于通过这种方式获得众多品牌推出的促销优惠,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关注!由此形成一股强大的营销力量,进而激活潜在的消费群体,打开企业的销售代理加盟的渠道。

    日益重视品牌建设的重要性

    值得可喜的是,近几年来,以美的、汉斯顿、安吉尔等为代表的家用净水器品牌对于品牌的建设。聘请形象代言人则成为家用净水器行业品牌推广有效的渠道之一。如蒋欣代言汉斯顿、范冰冰代言安吉尔等。

    此外,在央视投放广告也成了各家用净水器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包括美的、格力、沁园、安吉尔、汉斯顿等企业在2017年均投放了全年央视广告。

    2017年国内家用净水器行业的发展可以先从着四个方面入手,相信在新的征途中,行业将会迎来更健全的规范和标准,更有秩序的市场环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3043839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