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推动锁具产业创新发展 中山市召开专利导航项目成果发布会

    推动锁具产业创新发展 中山市召开专利导航项目成果发布会

    2017-02-28 13:12: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期待爱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推动锁具产业创新发展 中山市召开专利导航项目成果发布会

    中华建材网讯:2月24日下午,由中山市云创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山市锁具产业专利导航项目成果发布会在小榄镇维也纳酒店举办,中山市锁具产业协会的企业家代表共130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推动锁具产业创新发展 中山市召开专利导航项目成果发布会_1

    推动锁具产业创新发展

    锁具产业是中山市专业镇的重点产业之一,在当前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环境下,如何推动锁具产业创新发展,是中山市专业镇需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

    为此,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了锁具产业专利导航项目,以锁具产业转型升级和小榄镇经济发展的需求分析切入,重点聚焦小榄镇锁具在产业链中的定位,围绕传统锁具、电子智能锁具等专利产品,从锁具产品结构、技术结构、专利申请趋势、专利布局、产业链结构等多角度进行专利信息检索,分析锁具产业全球、全国核心专利分布及专利竞争格局,揭示锁具产业技术和专利发展趋势、市场需求热点、专利协同创新发展方向等内容,为锁具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指明科学具体的路线,加快提升区域产业整体竞争力。

    推广锁具产业专利导航研究成果

    推动锁具产业创新发展 中山市召开专利导航项目成果发布会_2

    下一阶段,锁具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组将通过微信推送、走访企业等多种形式,推广锁具产业专利导航研究成果,为产业和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同时,市知识产权局也将进一步结合产业、企业发展需求,支持开展更多产业领域的企业微导航项目,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稳步增强产业竞争优势,推动实现产业优势资源优化配置,为中山市产业创新发展提供科学指引。

    总结:转型升级、专利保护、创新发展作为中山市锁具产业发展方向,该市政府一直在为之努力。此次锁具产业专利导航项目成果发布会,政府重点强调三大发展点,开展锁具产业专利导航项目、推广锁具产业专利导航研究成果、开展更多产业领域的企业微导航项目等有助于推动实现产业优势资源优化配置,加快提升区域产业整体竞争力。

    【延伸阅读】

    共谋未来行业前景 中山市锁业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资源共享时代 打造智能锁行业****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283824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