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工作会 共探绿色环保方向

    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工作会 共探绿色环保方向

    2017-02-27 16:58: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开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工作会 共探绿色环保方向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月26日,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晋江海西家居建材博览城3层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会长陈建新、执行会长吴声团、德化县陶瓷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侃、常务副会长吴国宽、副会长郭建洲等人、秘书长叶少芬等,会议协会会长陈建新主持。

    首先会长陈建新向与会理事作了2016年协会工作报告及2017年协会工作计划。会议围绕2017年环保治理、绿色低碳、技术改造、品牌提升、开拓市场等工作征求与会代表意见。会上与会代表针对上述几项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还引导企业积极做好碳排放核查工作,并提出继续开展建陶博览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要做好福建陶瓷行业的未来发展工作基础,更是要为国家发展绿色环保业提供一份杰出的贡献。

    延伸阅读:

    广西省实施采矿权限制政策 陶瓷商赶快囤货吧

    陶瓷行业品牌效应盛行 怎样做好品牌

    景德镇市领导张春萍一行走访调研部分台资陶瓷企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273823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