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提升防水产品质量 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召开座谈会

    提升防水产品质量 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召开座谈会

    2017-02-27 16:55: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狂野发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提升防水产品质量 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召开座谈会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2月24日上午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提升防水产品质量座谈会。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监处舒蜀波副处长莅临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防水产品如何提升质量,行业协会如何开展质量提升进行了指导。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祝福贵、执行会长严之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吉庆主持。

    提升防水产品质量 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召开座谈会_1

    严惩假冒伪劣产品 提升防水产品质量

    与会者表示,1)防水材料生产企业都希望生产合格达标的产品,且大部分企业具备生产达标防水产品的能力;2)假冒伪劣产品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损害了正规经营企业的利益,必须予以整治和净化,协会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十分必要和及时,生产企业将大力支持、积极参与。

    与会者认为,防水产品的质量提升,应做到:1)企业应自强自立,苦练内功,提高自身的质量意识,加强内部质量管理和检测;2)树立产品标准意识,明确国家标准是保证产品正常使用的最低标准,同时还应该加强企业标准的建设,将企业标准在企业网上或重庆市建筑防水网上或市质监局公众信息网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3)抵制恶性竞争,随意压级压价行为;4)建立质量诚信联盟,实行打假机制,设立曝光平台,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同时还应建立各类防水产品正常指导价格,公示公开;5)强烈要求政府职能部门加强监管,以保证符合国标产品得到正常使用,使假冒伪劣产品无处藏身。

    市局重点抓好防水产品质量提升工作

    舒蜀波副处长在讲话中指示:2017年开始,市局重点要抓好五大类产品质量的提升工作,防水产品就是其中之一。

    市局采取的措施是:1)在5月1日前后,拟联合市城乡建委、市***行文召开全市防水产品生产企业参加的防水产品质量工作会议,分析防水产品的质量问题及其形成原因,应采取的对策和措施;2)在9月底召开防水产品生产企业现场观摩会,组织全市生产企业参观、学习,用典型引路的方法,引导防水产品生产企业规范化,标准化组织生产;3)加强防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力度,改变以往抽查方式,实行异地交叉抽查,各企业切忌存有侥幸心理,杜绝准备样品、找关系等不正之风;4)加大打假力度,坚决打假,特别是无证生产的行为是监督执法行动查处打击的重点。

    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表示,将梳理大家的意见,提出整改措施,代表行业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提升行业质量而努力。

    总结:“产品质量大于天”,此次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防水产品质量提升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净化防水行业风气,令企业能自觉生产符合标准的防水产品,努力提升防水产品质量。

    【延伸阅读】

    “强者恒强 弱者恒弱” 涂料行业二八现象正在形成

    资源共享 共同服务 广东省涂料行业综合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273823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