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品牌消费成最终选择 衣柜企业应全力打造建设

    品牌消费成最终选择 衣柜企业应全力打造建设

    2017-02-21 17:20: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保温杯欢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牌消费成最终选择 衣柜企业应全力打造建设

    中华建材网讯:品牌作为一个代名词,在各行业市场中是占有非常重要地位的。对于衣柜行业来说,建设好自身品牌规划。在面对消费者的情况下,知名的品牌会更加会得到青睐。

    各行各业自发展以来,每个行业都有本身自带的属性,有属于自身独特的发展点,而相应的市场竞争一方面会促使市场进步,另一方面也能加速企业的技术革新,而对于衣柜企业来说,产品是企业拼搏市场的硬实力,而品牌建设也是不可或缺的软实力,也是不容忽视的。

    品牌消费成最终选择 衣柜企业应全力打造建设_1

    品牌消费成最终选择 衣柜企业应全力打造建设(图片来源网络)

    知名度与溢价决定品牌的高度

    衣柜品牌在资产中最基础的是知名度,然后是品质认可度。品牌知名度与品质认可度是品牌的初级浅层资产,因为拥有这两种品牌资产仅仅是品牌成功的基础,并不能构成竞争者难以复制的优势。

    在衣柜品牌资产金字塔中,最终能够为品牌主带来丰厚的利润,获取更多市场份额的便是品牌忠诚度和品牌溢价能力这两大资产。品牌忠诚度和品牌的溢价能力属于是结果性的品牌资产,是伴随品牌知名度、认可度、品牌联想这三大品牌资产创建后的产物。品牌忠诚度和品牌溢价能力的高低取决于该品牌是否拥有广泛的知名度、是否拥有良好的品质认可度以及以品牌核心价值为主要内容的丰富的、积极的品牌联想。

    品牌消费是消费者目标消费的最终选择

    衣柜品牌代表的一种生活方式与目标消费者接近,或目标消费群十分认同与敬仰并意欲获得这样的生活方式,品牌就对目标消费者充满了诱惑。很简单,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厦新是“追求精致生活者”的选择、金娃果冻是“极为关注孩子健康的父母”理性选择的品牌……

    哈根达斯是绝无人工香精的冰淇淋、联想是电脑、索菲亚是衣柜……品牌牢牢与产品类别联系起来,登峰造极者,品牌成了产品类别的代名词,如“施乐=复印机”,有助于品牌在这一产品类别上立稳脚跟,使其它品牌侵入的难度倍增。品类占位对很多品牌而言是主要的品牌资产,不过品牌成为一个品类的代名词,也容易作茧自缚,降低品牌的延伸能力。

    衣柜企业品牌建设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持续获取较好的销售与利润。在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衣柜品牌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标识象征,而是产品质量和企业文化、精神的综合体现。因此,衣柜企业品牌建设需从产品出发,坚持以质为本。同时附加企业精神文化内涵,将品牌定位成企业软硬实力的总体表现。不过,有业内人士坦言,品牌建设路漫漫,衣柜企业必须着眼实处,从企业自身出发,从行业实际出发,从社会要求出发,真正做到将产品与企业、质量与品牌集于一体。

    延伸阅读:

    布局人才战略 衣柜企业还需将“内功”修炼好

    提升门店人气 衣柜经销商应掌握三大关键

    发力年轻市场 衣柜企业需熟知4大特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213807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