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房地产遇上直饮水 净水器行业迎来新方向

    房地产遇上直饮水 净水器行业迎来新方向

    2017-02-17 16:26: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跳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房地产遇上直饮水 净水器行业迎来新方向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国内经济发展不断的增长,同时消费水平也在不断的提升。水资源作为日常生活的必须品,是必不可少的。那么问题就来了,当今社会的水资源污染也挺严重的,这给净水器行业是否也带来新的机遇?

    房地产遇上直饮水 净水器行业迎来新方向_1

    房地产遇上直饮水 净水器行业迎来新方向(图片来源网络)

    1977年召开的“联合国水事会议”,向全世界发出严正警告:水,不久将成为一个深刻的社会危机继石油危机之后的下一个危机,便是水。

    1993年1月18日,第四十七届联合国大会作出决议,确定每年的3月22日为“世界节水日”。

    在中国,饮水安全也已经成为关乎国计民生、关乎未来发展的大事。因而,无论是从世界范围来看,还是从中国国内来看,人们对于饮水安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具体到我们每个普通的老百姓来说,饮水又是与衣、食、住、行这样的需求一样是最最基本的,又是如此简单明了的。

    这里我们又谈到了人的另一个基本需求——“住”的需求。“住”自然就是指住房,有房才能称之为家。现今,从房地产的火热可以看出人们对于“住”这一需要的强烈追求,但因此房地产业内的竞争也很激烈。如何创新、创意,让自己的地产更具有吸引力与卖点,无疑让各地产商绞尽脑汁。在同样的质量、价格、地理位置等条件面前,多一个具有创意与创新的亮点必然多一份关注,更可能因这一份关注带来非凡的业绩。

    除了前期的卖点之外,直饮水对于地产后期的物业管理而言更是一个长期的利益增长点。

    物业管理是长期的,物业管理的好坏无疑也极大地影响着地产商的声誉。如果在所属小区安装直饮水系统,等于在小区里建一个小型净水厂,直接为住户提供优质、健康的水,既弥补了物业管理经费不足,同时,又增加了小区的安全性,也必然会为该地产增加声誉,创造口碑。

    当地产遇到直饮水,当“饮”与“住”这两项人的基本需求完美结合,其中的商机对于具有非常眼光的地产商来说自然是不言自明。

    饮水安全对于人们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净水器企业可以抓好这一点,保障好产品的品质。与房地产行业的市场变化来相结合,来应对未来发展趋势。

    延伸阅读:

    净水器行业进入成熟阶段 关键是布局品牌战略

    环保理念普及 家用净水器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173797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