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严格要求行业排放物标准 打造绿色陶瓷企业

    严格要求行业排放物标准 打造绿色陶瓷企业

    2017-02-16 11:26: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鞋子认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严格要求行业排放物标准 打造绿色陶瓷企业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佛山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对外正式发布《佛山市环境空气质量赶超行动方案( 2016-2018年)》。2016年第一季度,佛山市工业氧化物排放总量为肇庆的2.4倍。单位面积排放量是肇庆的9.3倍。

    图片1.jpg

    上述《方案》的工作目标是:实施多污染物协同控制,以控制细粒物、二氧化氮、臭氧等污染物为重点,调结构、控煤耗、降排污、严监管、强能力, 力争到2018年,佛山空气质量全省排,名 比2015年提升一位。

    按照该《方案》,佛山将实行陶瓷行业污染物排放浓度和总量双控制。2017年10月1日开始,在采用定额达标法对建筑陶瓷行业核定排污量时,氮氧化物限值收严为100mg/Nm3。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按月对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烟生3项污染物指标进行实际排放总量核定, 实行排放浓度和排放总量双达标控制 。

    图片2.jpg

    《佛山市环境空气质量赶超行动方案( 2016-2018年)》印刷于去年10月24日,这次向社会公开之后,立马在陶瓷行业的朋友圈被刷屏。由行业资深人士认为:

    “佛山保留下来的建筑陶瓷企业大部分仍然使用水煤浆、煤制气为燃料的,以现有引入最先进成熟的环保治理设施,通过加强管理,NOx<130mg/m3还可以做到,但一下子降到<100mg/m3,100%达标不可能!”

    “须知这一指标的调整不是你每个季度或全年平均达到的概念,是每分每秒都要达到,必须100%达到才行,全年只要有一次超过那怕只超了0.01%,也是超标,黄牌警告少不了,甚至红牌停产整顿。”

    图片3_副本.jpg

    为反应陶瓷行业的心声,吸纳企业的意见、建议,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立即与佛山市环保局沟通,定于2月20日(星期一)下午2:30在中国陶瓷城5楼A515室召开企业座谈会,就修严后的氮氧化合物排放及相关环保指标问题,向环保部门反馈想法。一些企业闻讯后,纷纷致电协会,要求参加会议。

    其实,整治行动的开展都是迟早的事,绿色发展严格把关对行业而言是好事也是大方向。今后,陶瓷企业都必须严格要求自身产品以及生产规范,做绿色环保企业。

    【延伸阅读】

    环保再引关注 陶瓷企业当从生产上做好环保

    四大关键词 引导2017年陶瓷行业向前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163794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