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吴江区电梯行业协会四届一次理事会 共同分析行业现状

    吴江区电梯行业协会四届一次理事会 共同分析行业现状

    2017-02-09 17:3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强健演变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吴江区电梯行业协会四届一次理事会 共同分析行业现状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2月8号下午,吴江区电梯行业协会四届一次理事会召开。吴江区经信委、科技局,汾湖高新区经发局等部门代表,康力电梯、东南电梯、申龙电梯等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共同分析电梯行业的发展现状,为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建言献策,并提出今年将办好公共实训基地为企业培养高端人才。

    2016年,该协会相继成立了党支部委员会和监察理事会,并在吴江区经信委的指导下,使得吴江电梯产业成为第三批国家级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区。另外,经过初审、复审,协会于11月正式成为4A级社会组织。

    吴江区电梯行业协会秘书长任年鸣表示,新的一年里,协会将认真办好公共实训基地,为企业培养高端技术人才。同时,引导企业积极参与,使得吴江电梯产业向国家级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示范区方向发展。在此基础上,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建设,积极向5A级社会组织靠拢,更好地为企业和政府搭建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提高电梯维护保养质量,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促进电梯行业健康发展、安全发展。

    随着我国经济下行以及房地产压力持续增长,导致人工成本持续上涨而销售价格持续下降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是大家要警醒的是,电梯行业人工成本也是因为房地产泡沫而吹大的而非真正的知识、经验或技能升值,导致电梯行业未来几年的竞争将是白日化甚至可以用惨烈来形容。

    今日的外企,无论在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上早已经失去了昔日的光环,变得都和现代民企差不多,差别在于用的是英语交流。 薪资待遇和激励机制方面也失去了往年的吸引力,和民企不相上下。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原本在外企的高管在到达一定级别和年龄后会选择优秀民企作为自己事业拓展的场所,因为在激励机制和施展个人才华方面,优秀民企有着更灵活更接地气的政策。

    延伸阅读:

    发挥1+1>2效果 楼梯企业需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楼梯产品流通环节过多? 成本过高影响市场运作

    定制“高火”+“翻新”潮 楼梯经销商也过把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093775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