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整装待发 2017门窗企业“撸起袖子加油干”

    整装待发 2017门窗企业“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2-09 16:54: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从容迎战斗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整装待发 2017门窗企业“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华建材网讯:春节一过,门窗行业新的一年拼搏时刻到来,在这一年里,门窗企业能否赚得“盆满钵满”,还在于企业是否已万事俱备,撸起袖子加油干。现如今,市场不景气、环保风暴等接踵而至,门窗行业步入了一个新的洗牌期。2017门窗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商家要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心态,更要有“心动不如行动”执行力!

    整装待发 2017门窗企业“撸起袖子加油干”_1

    整装待发 2017门窗企业“撸起袖子加油干”(图片来源网络)

    加强企业品牌建设

    品牌是企业赢得市场、获得更多忠实消费者青睐和选购的核心要素之一。品牌打造,要以技术为核心、以质量为标准、以服务为目标,借助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传播和推广方式,持续地进行和推进,如此方能更好地树立起企业“品牌”,向更广的地域、范围和群体渗透,扩大影响力和口碑!

    重视互联网运用

    时代浪潮的推进、互联网技术的升级换代,让人类对于“互联网+”演绎节奏有更深入和理性的认识,并借助了互联网技术和各种平台创造了强大而深远的 “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尽管对于门窗行业的线下经营模式和方式造成了不少的冲击,但其作用和影响力,无疑是门窗等传统行业升级的“重要路径”。

    坚持创新发展战略

    创新是国家增强综合国力的重要战略,门窗行业的活力和更新换代在于“持续创新”!2017年,无疑对于门窗等行业都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企业是做大做强,是原地踏步,还是关门大吉……在于企业的规划、决策和掌控。80、90后主力消费群体的崛起,他们对于产品创新投入(技术、品质、实用、外观等)了更多的关注度,唯有创新方能赢得他们的“芳心”。

    持续改进企业服务

    优质的服务可以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品牌效益和经济效益”。服务的好与坏,成为客户“回头率”高低的一个重要衡量标准!服务优,可谓是一举多得:可为企业形象赢得“好口碑”,为企业产品获得更多的“回头客”。

    2017年行业洗牌将会延续,门窗企业路该往哪走取决于企业老板和决策层的意志、眼光和魄力……2017年,门窗企业唯有加强多个方面的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方能收获可持续发展。

    【延伸阅读】

    环境形势严峻 门窗企业绿色生产刻不容缓

    市场变革带来巨大考验 门窗企业须找准位置转型升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093775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