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聚焦:中国家具出口发展又一新的里程碑

    聚焦:中国家具出口发展又一新的里程碑

    2017-02-06 11:56: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过时迎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中国家具出口发展又一新的里程碑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1月30日,应埃及家具出口商协会、埃及国际家具及装饰贸易展览会的邀请,由中国家具协会率团前往埃及参观考察。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屠祺、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河北省家具协会理事长李凤捷出访此次活动。

    合影

    会议中

    访问团一行会见了埃及家具出口商协会,讨论了如何推动中埃双边及多边贸易合作;参观了埃及国际家具及装饰贸易展览会,了解了埃及家具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走访了埃及家具企业并考察了家具市场,深入研究两国家具行业合作前景。

    通过中国家具协会对埃及的考察,全面开启了中国家具行业与中东、非洲合作的新篇章。这对于中国家具行业的出口发展而言,又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延伸阅读】

    东南亚打击红木走私 解析2017年中国红木家具走向

    纵观30年的行业发展史 家具业2017年的破局点何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063767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