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供给改革深化 加快广东省家具行业发展

    供给改革深化 加快广东省家具行业发展

    2017-01-24 10:06: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楼房醉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供给改革深化 加快广东省家具行业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1月19日至23日,广东省第十二届******第五次会议在广州隆重召开。广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袁世豪、黎伟良、左鼐强、黄茂强,以及陈日云等五位家具行业省人大代表齐聚广州,听取代省长马兴瑞所作的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履行省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各项职责。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现场

    提出广东省家具发展指导思想

    会议期间,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承志专程与五位省人大代表交流,根据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任务,结合我省家具行业实际,就如何践行“创新驱动、技术改造、环境治理、优化升级”的行业发展指导思想、产业园区规划建设,以及进一步发挥省人大代表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据悉,近年来五位人大代表分别就我省社会、经济,以及家具行业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提案,认真履行人大代表参政议政职责。

    马兴瑞代省长在工作报告中强调: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当前我省已进入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必须按照省委“三年攻坚、两年巩固”的总体安排,把2017年作为攻坚之年,力争完成主要任务、实现基本定局,为2018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赢得更大主动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今年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努力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二是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四是全面深化基础性关键性改革;五是以提质增效振兴实体经济;六是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七是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八是更大力度统筹区域城乡协调发展;九是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十是加快补齐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民生短板。

    根据***的发言,可以看出2017年发展一定是家具行业侧供给改革的深化机会,加快行业发展。广东家具协会率先做出模范带头作用,全行业共同努力。

    (来源:广东省家具协会 )

    【延伸阅读】

    南部县家居建材行业商会 总结规划未来发展

    2017年家具行业的“三新” 从业者们get了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243763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