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科技创新不断进步 国产智能马桶的品牌价值确有待提升

    科技创新不断进步 国产智能马桶的品牌价值确有待提升

    2017-01-21 16:07: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虹玩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技创新不断进步 国产智能马桶的品牌价值确有待提升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科技不断的进步,我国对于智能座便器做了客观的细节评析,结果显示国产智能马桶制造技术正在不断提高,虽然在核心关键技术方面与其他国家的产品仍存在一定的差距,也反映出国产智能马桶品牌价值确实有待提升。

    日前,广东省质监局组织佛山市质监局及质检中心开展了国产智能坐便器质量和标准比对活动。结果显示本土品牌与国际知名品牌在技术水平和关键零部件方面仍然存在差距,当然也不能忽视两国在品牌影响力方面的落差。

    智能座便器展开对比:品牌价值亟待提升

    许多知名品牌经过不断深耕行业发展,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市场答卷。据相关数据统计,TOTO、伊奈(INAX)、松下三大主流品牌占据日本市场超95%的份额,其中TOTO占比约45%,伊奈(INAX)和松下分别为30%和20%。而TOTO、松下等品牌在中国市场具有很高的认知度,显然成为了中国消费者购买首选,其订单占比也逐渐突破了87%的占比。品牌价值差距最明显的差别就在于价格的差异上,相对比TOTO、松下、科勒3个外资品牌,佛山主流品牌的智能坐便器产品价格当然处于较劣势的位置。

    所以,卫浴行业在积极推进产品质量的把控,也要注重对于品牌价值的进一步提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对卫浴企业而言,能够持续吸引消费者注意力,除了产品技术这些硬性指标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软实力,即品牌力。而一个卫浴品牌如何从默默无闻变为炙手可热,除了积极地自我价值营销,还少不了业界的认同和肯定。其实,所谓的卫浴圈黑马英雄,都是经过了经年累月的沉淀和蜕变,方能成功杀出市场重围进入消费者的认知视野。

    是什么决定着一家企业是否能够占据未来的市场?是市场购买者的认知。而决定受众心智中认知的,恰恰不是别的,而是品牌。作为一家卫浴企业,不仅要求其自身产品或模式本身就带有一定创新。不管是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还是渠道创新,如果这些创新的体现点能在市场受众中形成一个清晰的,差异的认知卡位,那就意味着品牌塑造取得一定的成效。

    卫浴企业应积极推进产品的质与量,提升卫浴品牌,在产品上的创新上需加大发展。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的注意力,这才是真正的王道。

    延伸阅读:

    新零售时代 卫浴企业将主导以消费者为核中心

    中国制造2025号角已吹响 卫浴企业智能制造必须立即行动

    内蒙古展开坐便器质量调查 助力卫浴市场秩序正常运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213756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