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石材界创举:湖北大石代石材产业园将正式投入运营

    石材界创举:湖北大石代石材产业园将正式投入运营

    2017-01-21 11:43: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迅速爱鸵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石材界创举:湖北大石代石材产业园将正式投入运营

    中华建材网讯:在近日举行的湖北省黄冈市五届一次政协会议上,该市政协委员、湖北大石代石材产业园总经理周国进透露,华中地区最具规模的石材加工集散中心一期项目即将建成,将于春节后正式投入运营。

    石材界创举:湖北大石代石材产业园将正式投入运营_1

    湖北大石代石材产业园

    开发湖北大石代石材产业园

    据了解,位于团风县临港经济开发区的湖北大石代石材产业园,占地面积38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一期开发1300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现代化环保型石材加工集散中心。该项目由武汉雅安商会、四川石材协会联合投资兴建,计划总投资30亿元,全部建成后可进驻石材企业和商家近千家,实现加工销售产值300亿元,带动4万余人就业。

    团风县是武汉市城市圈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也是鄂东花岗岩主产区之一,与湖北最大的花岗岩石材产区麻城市相邻,同时紧靠长江,并拥有深水良港,具有发展石材深加工基地得天独厚的优势。周国进表示,大石代石材产业园作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当地政府提供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一系列优惠政策。目前,已有40多家国内大型石材加工企业率先签约入驻园区。

    据周国进介绍,大石代产业园将采用不同于往常的经营模式,以绿色发展理念做大石材产业,园区实行统一规划设计、统一环保标准、统一实施监管。目前产业园一期基建工程已基本竣工,同步建设的环保运行处理系统已完成调试。园区投入使用后,市场内各石材加工点排出的污水将统一经明沟汇流进入污水汇集池,污水随后经过反应塔、清水塔两级沉淀处理,最终成为清水输送到各加工区车间循环使用;而处理留下的污泥也将脱水并集中回收利用,通过二次加工生产,成为节能环保的新型建筑材料。

    此次开发建立湖北大石代石材产业园,对于湖北石材行业发展而言是新的里程碑。也预示着未来湖北石材行业发展将越来越好,对我国石材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功不可没。

    【延伸阅读】

    举杯共赢 共谋南安石材行业发展

    群英聚首 嘉奖石材人激励行业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213753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