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旧房翻新胜过新房装修 集成墙面该“何去何从”

    旧房翻新胜过新房装修 集成墙面该“何去何从”

    2017-01-17 14:32: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忐忑笑铃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旧房翻新胜过新房装修 集成墙面该“何去何从”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房产经济的居高临下,人们的购房能力也越来越弱。这对于与房地产行业紧密相连的家装行业来说,让人有点担忧起来了。可在这时一匹“黑马”杀入装修行业——旧房翻新!又重新让家装行业涌起更强大的信心。新的市场出现了,那么问题就来了,如今集成墙面的销售应该怎么做呢?

    旧房翻新发展趋势良好

    旧房翻新市场有多大?

    以往家装行业的目标都是放在新开发的楼盘之上,扫楼成为一个重要的营销手段。不顾,在房屋购买力渐渐走低的情况下,扫楼成为了一个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事情。但是让人意外的是,人们看好的新楼盘开发在市场中的占比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据数据统计,2016年旧房翻新的比例远高于新房装修,而且还有明显的增长趋势。这也就意味着,旧房翻新将成为家装行业新的增点。

    为什么旧房翻新比例上升?

    面对这个较为意外的现场,不少人都纷纷表示,为什么旧房翻新会有如此的势头?其实看看只增不降的房价,你就可以找到答案。对于中国大多数的家庭来说,买房基本处于两个阶段,一个是青年时期购入的第一套房子,另一个是中年时期改善条件购入的第二套房子。买房子的时期基本只有两个,但是生活质量是在不断提高的,家装产品也在越来越健康、环保、时尚。就拿墙面装饰材料来说,最早人们都是使用油漆涂料,后来为了增加美观性有了墙纸墙布的出现,可以这两种材料都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就是不环保。当人们开始重视生活中的健康元素的时候,这两种材料也就自然的被淘汰了,因此集成墙面成为了家装的佳选。那么要想改变以前的生活环境,有一个更好、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那么翻新就是最省钱的一种方式,即使买不起房,也要花点钱好好翻修一下,提高自己的生活品味。由此看来,在买房与翻修中,不少人会倾向于后一种,无论还二手房翻新还是自己原房翻新,都为家装带来了可观的市场。

    集成墙面销售应该怎么做?

    新的市场出现了,那么问题就来了,如今集成墙面的销售应该怎么做呢?就目前的形式来看,翻新的市场与新房的市场两手抓才是最正确的做法,这样不仅可以保住以前的市场,同时可以开启新的市场。不过在两者的比例上,经销商可以把重心稍微放在旧房翻新上,毕竟新房的市场已是竞争激烈,已经不太好做,旧房翻新还是可以抢占一下的。不过,要想抢占旧房翻新的市场也需要一些技巧,最好的方式就是老客户介绍,在面对装修品牌的时候,多数消费者都是迷茫的,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个熟人也在进行翻新,介绍给了自己一个品牌,那么对于这个品牌就很容易有好感度。所以,集成墙面经销商一定不要放过任何一个老客户,让他们成为自己最有利的“推广员”。

    对于旧房翻新的市场,不少集成墙面品牌已经认识到了,2017年新的竞争即将打响了,你准备好了吗?

    延伸阅读:

    2016嘉兴王店镇集成装饰行业大会 共探吊顶行业未来大计

    2016年接近尾声 回顾这一年集成吊顶行业发展如何?

    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会长办公会议召开 汇报2017年工作计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73744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