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中国与印度友好交流 共探陶瓷行业发展

    中国与印度友好交流 共探陶瓷行业发展

    2017-01-17 10:12: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聪慧向期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与印度友好交流 共探陶瓷行业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1月9日至1月14日,由欧美工商会组织、欧美工商会—印度新德里办公室负责人Mr. PuranChand Jeswani接待的“中国企业家赴印度陶瓷行业考察团”,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邦,相当于中国的省,古吉拉特邦是印度**莫迪的故乡)艾哈迈达巴德市顺利进行中。

    中国与印度友好交流 共探陶瓷行业发展_1

    会议现场

    中国与印度相谈甚欢

    中国企业家参加了印度**莫迪出席的“2017活力估计拉特”活动,拜访印度工业部长,Mr. Puran ChandJeswani和中国企业家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并与古吉拉特邦、新德里当地政府人员、企业家进行座谈会,介绍了本企业情况和中国建筑陶瓷行业发展情况,深入探讨考察印度陶瓷卫浴市场和市场环境。

    中国与印度友好交流 共探陶瓷行业发展_2

    “中国企业家赴印度陶瓷行业考察团组”企业家、欧美工商会—印度新德里办公室负责人Mr. Puran Chand Jeswani与古吉拉特邦工业部长举行小范围圆桌会议,并合影留念

    印度著名政治家、实业家Parimal Nathwani(曾两度当选为印度国会议员)在个人Twitter账号上,分享了此次会面合影。随后,“中国企业家赴印度陶瓷行业考察团组”企业家、欧美工商会—印度新德里办公室负责人Mr. Puran Chand Jeswani与印度当地企业家进行会面交流,争取中印企业间更多的合作。

    本次会议的举办,不仅促进了中国与印度陶瓷行业的交流更加加深了两国的友好往来。未来,陶瓷行业发展将不断被扩大。

    【延伸阅读】

    “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 将景德镇打造成世界陶都

    助力建陶小镇建设 佛山南庄镇陶瓷产业促进会首次年会召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73743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