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家居江湖 谁主沉浮 2016家居行业七大咖露真容

    家居江湖 谁主沉浮 2016家居行业七大咖露真容

    2017-01-17 09:42: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想人陪闻黑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江湖 谁主沉浮 2016家居行业七大咖露真容

    中华建材网讯:家居江湖,谁主沉浮?2017年1月16日,2016厦门家居行业年度颁奖典礼盛大举行。来自海西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企业家、业内较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经典盛会。

    家居江湖 谁主沉浮 2016家居行业七大咖露真容_1

    依据企业和个人对行业的影响力、推动力和贡献度,海峡导报创新地推出 “2016厦门家居卖场行业年度大奖”和“2016厦门家居行业年度风云人物大奖”两大榜单。连续多年来,凭借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海峡导报的家居赞榜评选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评选,而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更是成为业内的一次盛典。

    四大家居卖场荣耀加冕

    2016厦门家居行业品牌赞榜评选活动涵盖了厦门正在经营的各大家具建材卖场。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主办方对各大卖场所处商圈位置、自身综合硬件、现有品牌结构、年内经营情况、营销策略、客户满意度等,从多方面对家居卖场进行全方位考核和评价。其中前4项各占15分,后两项各占20分。综合评分在80分以上的卖场方有资格摘得“2016厦门家居卖场行业年度大奖”桂冠。

    经过读者推荐投票,以及业内专家综合评定打分后,最终出炉了2016厦门家居卖场行业榜单,获得家居卖场行业年度大奖的品牌分别为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高端奢尚”大奖)、喜盈门[厦门]建材家具广场(“创意活力”大奖)、吉家·家世界家居广场(“人气王”大奖)、厦门宝象红星美凯龙(“国际潮流”大奖)。

    家居七大咖露真容

    家居江湖,谁主沉浮?本次年度赞榜评选活动涵盖了厦门家居建材行业前三甲的品牌代表,从卖场到建材单品,从装饰公司到软装企业等,这群行业精英,专注行业都在10年以上,有的甚至超过了30年。这是一群非常敬业、也令人尊敬的人,是他们很好地解决了人们的装修所需,极大地提升了人们的居住生活品质,我们完全有理由记住他们。

    通过评选,获得2016厦门家居行业年度风云人物大奖的分别为:喜盈门[厦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沈小弘、吉家·家世界家居广场总经理黄家城、厦门东华海天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曾银根、厦门寅丰酒店装饰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鹏、厦门老板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海波、厦门市总全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进发、厦门市豪国龙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命。

    公开、公正、公平,2016厦门家居行业年度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在此次典礼中,四大家居卖场被荣耀加冕,家居行业的七大咖露出真面目,为未来的家居行业引导新的道路。

    延伸阅读:

    面对消费者和市场 红木家具设计的发展方向在哪?

    如何助力苏州昆山家具企业转型升级?

    时下全屋定制正流行 未来谁撑起定制家具潮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73743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