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十年努力 重庆木门行业达到年产值130多亿规模

    十年努力 重庆木门行业达到年产值130多亿规模

    2017-01-16 09:55: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感动扯手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年努力 重庆木门行业达到年产值130多亿规模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1月13日下午15时,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在重庆君豪大饭店会议厅,举办了重庆木门行业十周年庆典大会,晚上举行了2017年重庆木门行业年会,会员单位、嘉宾、领导、媒体共计260多人共聚一堂,回顾历史,共述未来。

    重庆木门行业十周年庆典大会会场(一)

    重庆木门行业十周年庆典大会会场(二)

    颁发2007-2017年重庆木门行业优秀木门企业奖

    颁发2007-2017年重庆木门新锐木门企业奖

    会议开始后,播放了嘉宾和协会领导团队的祝贺视频及十周年宣传片,颁发了重庆木门十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牌奖杯及证书。协会会长刘晓俊作协会十周年工作主题报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会长张国林致辞并讲话;协会执行会长单位美心集团副总裁阎和致辞;获奖代表重庆川田门窗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小平发言。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会长刘晓俊讲话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会长张国林致辞

    在年会上,协会会长刘晓俊致辞,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就2017年协会工作计划安排讲话,协会配套专委会常务副主任蒋桦松对行业配套工作讲话,协会十周年活动支持单位:重庆市贝勒尔涂料设备有限公司、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双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先后对各自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在会上发言,各自讲解了企业和产品在行业的特点,并祝贺十周年庆典大会成功举办。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会长刘晓俊致辞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刘晓俊会长携协会****成员向出席晚宴及团拜会领导嘉宾和全体会员敬酒

    这次作为重庆木门行业十年庆典,汇集了重庆木门行业人士的十年努力,通过协会获得了“中国套装门之都”称号,在重庆长寿区、大足区建立了木门生产基地,与全国各品牌企业、行业协会建立了广泛的交流平台,2016年重庆木门生产企业达到年产值130多亿的规模。在2017年里,协会将组织行业企业在品牌、管理、技术上提档升级,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提高重庆木门的品牌形象和营销实力,在全国打响重庆木门美誉度的名片,形成“重庆特色”优势。

    木门是我国新兴木材加工行业的重要终端产品,广泛适用于民、商用建筑及住宅。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目前我国木门行业日趋成熟,企业管理、生产技术、产品质量显著提高,市场意识、品牌意识、服务意识明显增强。

    延伸阅读:

    木门企业的转型过程中 最主要是找准发展方向所在

    *****对木门行业影响显而易见 房地产市场潜力巨

    中国木门窗行业发展研讨会 共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63740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