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传承与发扬 聊城市孙瀛洲古陶瓷文化艺术研究院揭牌

    传承与发扬 聊城市孙瀛洲古陶瓷文化艺术研究院揭牌

    2017-01-14 13:17: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英勇和棒棒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传承与发扬 聊城市孙瀛洲古陶瓷文化艺术研究院揭牌

    中华建材网讯:1月13日,聊城市孙瀛洲古陶瓷文化艺术研究院揭牌仪式暨义务鉴宝活动在中国运河博物馆报告大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聊城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聊城市孙瀛洲古陶瓷文化艺术研究院、中国运河博物馆承办。

    研究院揭牌仪式

    孙瀛洲古陶瓷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崔纪文在仪式上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孙洪琦作了讲话。仪式上,市政协副**王广柱为孙洪琦、王莉英、宋昭町颁发了聊城市文史专家证书。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吴文立为孙洪琦颁发孙瀛洲古陶瓷文化艺术研究院终身名誉院长证书,为王莉英、耿琪、宋昭町颁发名誉会长和特聘专家证书。王广柱同志和孙洪琦院长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揭牌仪式后,著名古陶瓷专家孙洪琦、耿琪、宋昭町等为我市广大古陶瓷爱好者进行了义务鉴宝活动。

    据悉,孙瀛洲古陶瓷文化艺术研究院由市文联批准、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成立,其落户聊城不仅可以推动我市在古陶瓷艺术收藏和研究方面走在前列,而且将对提高聊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聊城文艺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该活动是我市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重要活动之一,为广大陶瓷文物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艺术生活。

    总结:中国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陶瓷作为我国传统产业,对其传承与发扬是理所应当的。聊城市孙瀛洲古陶瓷文化艺术研究院的成立,对于聊城在古陶瓷艺术收藏和研究方面提供根据地,促进聊城文艺事业发展节节高。

    【延伸阅读】

    “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 将景德镇打造成世界陶都

    打造佛山特色陶瓷小镇建设 增加南庄陶瓷品牌影响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43739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