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大家居大融合发展 贵州省召开家居产业2017年度创新峰会

    大家居大融合发展 贵州省召开家居产业2017年度创新峰会

    2017-01-12 14:08: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秀用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家居大融合发展 贵州省召开家居产业2017年度创新峰会

    中华建材网讯:1月9日下午,在贵阳召开的“贵州省家居产业2017年度创新峰会”上,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省家居建材商会、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和贵阳市房地产商会共同启动了覆盖全省乃至全国的“大家居大融合战略联盟”。至此,我省家居业与上下**业将资源整合、通力合作、互赢发展。

    大家居大融合发展 贵州省召开家居产业2017年度创新峰会_1

    2017年家居业将全面进入大家居发展时代,人们从置业到设计、装修、选材的品质追求升级,要求新型家居业提供打包式、保姆式、便捷化及人性化的增值服务,为此,我省家居业融合发展势在必行。

    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肖向阳,省工商联巡视员丁宪光,贵阳市房地产商会会长李湘铭,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实践,省家居建材商会会长郭敬群,省家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陆春宝及现场200多家家居业品牌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大家居大融合战略联盟”启动仪式。

    峰会上,2016年度贵州省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十佳装饰企业及优秀设计师受到表彰。此外,会议还发布了2017年度贵州省装饰行业公益联合行动计划。

    总结:2016年跨界成各行各业发展常态,产业趋于融合,在贵州省家居产业2017年度创新峰会上,“大家居大融合战略联盟”正式启动,贵州省家居业与上下**业将资源整合、通力合作、互赢发展。

    推荐阅读:

    总结嘉兴家装行业2016年发展 致力2017年更上一层楼

    同心同德 齐心协力谋得苏州家装行业未来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23731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