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2016嘉兴王店镇集成装饰行业大会 共探吊顶行业未来大计

    2016嘉兴王店镇集成装饰行业大会 共探吊顶行业未来大计

    2017-01-10 17:32: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逸闻耳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嘉兴王店镇集成装饰行业大会 共探吊顶行业未来大计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1月9日下午,以“正以至大·质以至强”为主题的2016年度嘉兴王店镇集成装饰(吊顶)行业大会暨协会年会在嘉兴阳光大酒店盛大召开。由嘉兴王店镇人民政府举办,王店集成装饰(吊顶)协会协办。现场与会嘉宾包括了王店镇政府领导、集成装饰(吊顶)协会会员单位及相关配套企业领导等百余位行业内专业人士,他们齐聚一堂,将一同探讨并总结2016年度吊顶行业情况,以便共商未来发展大计。

    王店镇集成装饰(吊顶)协会秘书长姚雪荣率先上台,为我们揭开第一项议程。正是吊顶行业发展的优良态势,使得众多装饰企业接踵而至,纷纷加入协会。经过现场协会成员表决,通过了各项有关决议,协会也正式由原名为王店镇集成装饰(吊顶)协会更名为王店镇集成装饰(顶墙)协会。姚秘也对协会在2016年度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

    王店集成装饰(吊顶)协会秘书长姚雪荣

    品牌的力量在企业发展道路上愈来愈显著,那么如何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品牌?企业又为何要走品牌道路?奥华总经理郑长贵为来宾分享了成功品牌的经验,就自己的发展经历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目前来说,地产行业快速发展,吊顶行业的发展空间巨大,公司品牌化、产品智能化、营销多元化是未来吊顶行业的发展趋势,而要做好品牌发展道路,就必须看清行业现状,懂得分析与总结,尤其在团队、产品、营销、服务这几个方面下功夫,要有强执行力的家人团队和合伙人团队,高品质的产品,有效益的营销,有信任的服务,才能将品牌做大做强。

    创业是众多企业家都亲身经历的事情,顶美善总经理王效春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正是这份坚定不移的信念,造就了现在“顶上空间,尽善尽美”的顶美善。五味杂陈是每个创业者都有过的体会,王总在创业期间也有过心态的调整,他认为心态对于创业者来说十分重要,所以必须心态放好,产品做好,才能为品牌发展实时做好准备。

    劲源科技是一家以OEM为主的生产企业,生产各类扣板效率极高。年轻帅气的劲源科技唐总以配套企业的角度,介绍了配套企业的成功发展经验。控制成本、精准工作及流程、优化产品与服务,只有做到这些,才能正确发展。

    劲源科技副总经理唐民强

    什么是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宜居装饰总经理林总解读了这一概念,并详细介绍了集成墙面企业的发展情况。针对行业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比如选材低劣、质量不过关等问题都会阻碍行业的整体发展,为此,林总也提出了自己观点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

    中铸汇集会展总经理刘春在会上对吊顶展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嘉兴吊顶展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也表示,在2017年,嘉兴吊顶展会在各方面都将更进一步,不管是在参展商的提供服务上还是参展者的体验上,都将有所提高。

    中铸汇集会展总经理刘春

    媒体平台资源对于企业来说有着重要意义,央视主持人张宏霞,也正是本次会议的支持人,介绍了国家平台央视媒体资源整合情况。中央的《企业的力量》这档栏目专为各界企业家设计,是一档重磅推出的助力企业品牌传播发展的节目,不仅能让我们了解企业家的创业旅程,也能感受到品牌背后的发展故事。

    央视支持人张宏霞

    本次会议的第一个高潮,正是协会会长张轲的发言。张董是鼎美智装的重要领导者,他身兼吊顶协会会长的身份上台发表了讲话。本次会议的主题很好的提出了企业发展的中心,就是质量,一切发展都离不开产品的质量。集成整合是必然的发展趋势,他介绍了吊顶及顶墙的概念,企业家必须明确其中的含义,才能正确的发展。关于行业中一些不法的行为,他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必须要重点打击仿冒品牌、偷工减料这种不法行为,协会会同政府一起,排除万难,进一步消除假冒本地品牌的行径。

    协会会长张轲

    企业的发展需要国家和政府的有力扶持,作为他们强有力的后盾,民泰银行副行长石晓东介绍了扶持小微企业的相关政策,也对业务上经常会出现的疑问进行了讲解和指导,与会来宾也是对此非常感兴趣,在会下也在与石行长不停交流。

    民泰银行副行长石晓东

    税收是国家宏观经济管理的一个重要方面,其目的是要提高宏观经济管理水平,提高经济效益,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秀洲区国税局副局长周军、秀洲区市场监管局王店分局局长陈海鸿在政府的补助政策和税务方面为企业做了精彩的讲解。2016年度,以会员单位为主体的王店集成装饰行业为全镇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据了解,全年销售收入为20亿元,税收突破了1亿元,这个成绩相较以往可谓是有了巨大突破。

    秀洲区国税局副局长周军

    秀洲区市场监管局王店分局局长陈海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男、王店镇****李刚、秀洲区副区长蔡达在会议议程的最后纷纷上台发言,消费者的需求是不断变化的,作为企业,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和突破,做出自己的品牌特色和优势,避免同质化现象,企业之间只有抱团发展,互相扶持,才能推动产品更进一步的发展。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男

    颁奖典礼在晚宴时间举行,协会颁发了成长型企业奖、纳税进步奖、行业贡献奖、杰出进步奖、领军企业奖等奖项来表达企业在这一年所做的贡献,这也是他们应有的回报。协会会长、政府领导等领导纷纷上台为他们颁奖,并表达了他们的祝贺,也希望新一年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这也代表着2016年企业所做的努力没有白费,他们在一点一滴的成长,这也让我们更加憧憬他们的2017年。王店协会在企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积极搭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督促企业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并鼓励企业做大做强,这也真是本次会议主题的重要意义所在。

    未来吊顶行业发展,企业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和突破,做好品牌特色和优势,避免同质化现象,企业之间只有抱团发展,互相扶持,才能推动产品更进一步的发展。

    延伸阅读:

    正以至大质以至强 吊顶协会年会盛大召开

    吊顶行业第一对赌协议 15.4亿pk引发行业热议

    外观成产品重要需求 吊顶企业亟需培养设计人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03727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