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徐州举办趋势论坛 助力卫浴行业实现创新突破

    徐州举办趋势论坛 助力卫浴行业实现创新突破

    2017-01-10 16:22: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强用朋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徐州举办趋势论坛 助力卫浴行业实现创新突破

    中华建材网讯:1月10日,徐州举办2017年商业趋势论坛,对于行业生态发展具有战略指导意义。论坛通过权威得数据统计和前沿趋势研判,对于卫浴行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据悉此次徐州商业趋势论坛深入的探讨商业生态和市场发展,并通过精准的商情研判为行业发展指点迷津。论坛将以权威的统计数据、经典的商业案例、独特的理论视角、前沿的趋势研判,为徐州商业提供全新的、突破性的运营参考。

    在2017年的运营规划中,将多平台并进、多业态并举、多元化并重,打造品牌策划和整合式营销传播一站式服务商,做智库服务的引领者、智慧营销的创新者。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创新、连接、突破”,就是要在传媒创新融合发展的路径中,实现与客户的重新连接。

    徐州举办趋势论坛  助力卫浴行业实现创新突破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推动力,更是企业充满活力的源泉。谁能进行技术创新,谁就能抢占市场先机。在同质化产品层出不穷的卫浴行业,技术创新是卫浴企业至关重要的发展之道,差异化产品才能使得位于企业立足品牌之林。当前,很多卫浴品牌已经认识到这点,纷纷增加产品技术含量。要知道,产品的卖点需要的就是与众不同,如何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借助技术创新,创造出独特的产品,这样才能保持企业屹立不倒。

    卫浴企业亦是如此,只有不断开创行业先河,创新研发,才能赢占市场,获得商机。卫浴行业还应该致力于产品、服务、品牌价值等方面创新、提升,从消费者、运输者、代理商等角度考虑,将产品做到极致,更注重与时俱进,在“变”、“颠覆创新”中持续前进。

    只有“变”才是市场永恒的规律,作为一个有蓬勃生机的企业,每个阶段有不同的目标,随机应变,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才能完胜市场。卫浴企业要想走得长远,还必须必须从实际出发,扎扎实实做好市场调研,真正做到持续创新,制造出符合消费者喜好的卫浴产品。卫浴行业创新发展必须实时注意输入新的发展力量,才能使得行业发展富有新生力量。

    【延伸阅读】

    勇于创新 企业抱团发展鹤山水暖卫浴五金

    “创新 循环 科技” 2017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开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03726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