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湖南省软装行业商会六周年庆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湖南省软装行业商会六周年庆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7-01-10 15:23: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世界健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南省软装行业商会六周年庆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1月8日下午,湖南省软装行业商会在长沙富丽华大酒店隆重举行了省软装商会六周年庆典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新春团拜会。

    湖南省软装行业商会六周年庆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_1

    嘉宾纷至沓来,签到领取伴手礼

    湖南省软装行业商会六周年庆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_2

    长沙市软装行业商会会长鲁振向到场嘉宾送上问候及祝福

    湖南省软装行业商会六周年庆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_3

    湖南省软装行业商会党总支部书记文祥带表党总支部向全体党员和会员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明年将继续做好党建工作,更好地深入服务会员。

    湖南省软装行业商会六周年庆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_4

    湖南省软装行业商会会长聂楚南代表商会向全体会员做六年工作总结报告及2017年商会工作计划。

    由长沙市软装行业商会、湖南省软装行业商会共同筹建的湖南省软装培训学院成立于2016年4月6日。年内已成功举办7期培训,14场公益主题沙龙,67名学员,千余业内人士从中受益。培训学院注重于提升学员的专业素质、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及独立开店能力的培养。商会计划2017年加大对培训学院的投入,目标年内培训学员200人次以上。晚会现场为培训学院讲师团队举行了受聘仪式。2017年,湖南省软装培训学院已扬帆起航!

    在欢乐的气氛中,省软装行业商会六周年庆典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总结:湖南省软装行业商会六周年庆典总结表彰大会上,商会会长聂楚南做了六年工作总结报告及2017年商会工作计划,不忘初心,以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及独立开店能力的培养为目标,为行业献一份力。

    【延伸阅读】

    智能家居市场风生水起 电动窗帘将成未来潮流

    2017春夏国际软装更青睐于亲近自然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03726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