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16年中国衣柜行业互联网招商指数分析报告

    2016年中国衣柜行业互联网招商指数分析报告

    2017-01-10 08:37: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壮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年中国衣柜行业互联网招商指数分析报告

    中华建材网讯:“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招商颠覆了传统招商方式,对衣柜行业的招商作用逐渐凸显。以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为代表的垂直门户网站,成为众多衣柜企业寻找加盟商、拓展全国市场的首选渠道。岁末将至,中华衣柜网秉承“反映行业呼声、回应企业诉求、服务代理商成长”的宗旨,推出《2016中国衣柜行业互联网招商指数分析报告》,从加盟指数、招商指数和经营情况突破思维局限,剖析衣柜行业招商现状,解析未来招商趋势。

    加盟指数

    一、2016年衣柜代理商年度加盟指数分析

    (一)、2016年衣柜代理商互联网在线参与加盟代理数据

    2016年中国衣柜行业互联网招商指数分析报告_1

    ①从衣柜代理商全年参与数据来看,下半年上升趋势显著,精准代理商数量同样增势明显,代理商加盟需求持续增强,行业发展前景可观。

    ②为迎接金九银十以及双十一的销售旺季,企业会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并且加速终端店面铺设;品牌的高活跃度吸引意向加盟商的关注,代理商在线参与数量持续增长。

    ③7月广州建博会使得衣柜品牌高度集中,代理商有机会更深入、更广泛地综合考虑品牌后,加盟意愿增强,意向加盟商数量明显上升。

    (二)、2014年-2016年衣柜代理商加盟代理数据对比

    2016年中国衣柜行业互联网招商指数分析报告_2

    ①衣柜代理商参与数量连续3年呈现递增趋势;2015年代理商参与数量高达12294,同比2014年实现53.08%的高位增长;2016年代理商参与数量呈稳健上升趋势,以大基数保持19.33%的递增比例;一方面衣柜行业态势良好,另一方面代理商对于衣柜行业的关注度不断提高。

    ②2016年衣柜精准代理商数量高达8056人,同比2015年增加27.89%,数据说明代理商加盟热情高涨,衣柜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延伸阅读:

    2016年度互联网衣柜产品消费分析报告

    2016年中国衣柜行业品牌互联网指数分析报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03724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