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 开启卫浴行业品牌进化之道

    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 开启卫浴行业品牌进化之道

    2017-01-09 16:07: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向与星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 开启卫浴行业品牌进化之道

    中华建材网讯: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拉开帷幕,对于卫浴行业开启全屋定制、智能发展具有推进作用,开启卫浴行业品牌进化之道。

    当天,百位家居总裁齐聚北京,参与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开启思想风暴撬动行业发展。两大巨头的双雄同台更带来了合作共赢的家居进化之道。卫浴市场风向多变,而在转型升级的导向下,卫浴行业升级也在不断开启。随着全屋定制、智能家居、资本涌动的不断发展,大家居产业的未来之路需要各行各业的共同探索,需要进一步协作推动产业发展。

    2016年行业动作频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被重点提及,成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关键。年会组委会秘书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在年会致辞中表示,这是一场从企业经营观念到经营行为的重大转变,这意味着行业正在进入以消费需求引导生产的新时期。在改革中,面对市场的大洗牌,田万良认为宏扬大国工匠的精神,张开仁义礼智信的臂膀,勇于眺望远方,善于并肩前行才能实现中国梦、家居梦。他表示2017年是家居业挽起袖子、甩开膀子大干的一年,也将成为大国工匠精神得到全面发扬,家居行业大飞跃的一年。

    第四届家居产业峰会来临 卫浴行业品牌进化有道可依

    开放资本 企业与金融的结合

    针对当前市场环境,汪林朋表示2017年中国经济会进一步下行,加上互联网和消费转型升级的冲击,家居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同时他也向各家企业支招:在新形势下,企业做大做强才能在大浪淘沙中得以求生。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构建过硬的商业模式和专业的企业团队,汪林朋认为这是经济下行时期企业新对策的核心秘籍。在中国的宏观经济已经进入了资本时代的背景下,汪林朋表示敢于开放资本,进行企业与金融的结合也是实体经济下重要的的发展之路。

    自我内部领域的革新

    卫浴企业转型的关键在于自我内部领域的革新,重新思考为客户带来的价值,而非在其他领域盲目需求商机。同时,随着品牌战略的进一步加强,企业决策者的个人素质的修炼也势在必行,其需要以更高更深远的视角来看待经济变革的下一步飞跃。回望一年来卫浴行业的发展,供给侧改革成为一支搅动行业的指挥棒。而卫浴企业也纷纷围绕其进行转型,就实体经济与消费侧转移来共话卫浴行业转型之路,促进卫浴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与会也进行了关于生产、消费以至于实体经济的讨论。物美价不廉才是市场条件下真正的价值回归,只有产品和消费者建立起联系,企业方能展现产品品质的核心竞争力。同时,通过不断增长的规模和机械化的发展,来化解成本的压力,才能进一步助力维持企业的长远发展。

    【延伸阅读】

    陕西举行陶卫产业发布会 全力促进卫浴行业转型发展

    泛家居战略发布会:****促卫浴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93723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