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门窗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紧扣时代情怀 弘扬工匠精神

    门窗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紧扣时代情怀 弘扬工匠精神

    2017-01-07 15:37: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兴迎过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窗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紧扣时代情怀 弘扬工匠精神

    中华建材网讯: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近千位行业大咖们齐聚一堂,共话家居发展未来。会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组委会秘书长、中国室内装饰协副会长田万良发表致辞,表达了对行业发展的鼓励与信心,并呼吁各大家居品牌用工匠精神实现中华民族家居梦。一直以来,工匠精神也是门窗行业的核心价值观,2017年,中国门窗人将紧扣时代情怀,继续发扬中国门窗人的匠心精神。

    门窗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紧扣时代情怀 弘扬工匠精神

    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组委会秘书长、中国室内装饰协副会长田万良

    工匠精神得到普遍认同 2017年家居人须继续弘扬

    过去的2016年,行业风起云涌,市场风云多变,所有家居人以砥砺奋进、奋勇前行的精神,承担起了为国家经济发展和改善各族人民家居环境的社会期待。2016是充满挑战和艰辛的一年,也是勇创佳绩、成果丰硕的一年,中国家居产业悄然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被重点提及,成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关键。这是一场从企业经营观念到经营行为的重大转变,行业正在进入以消费需求引导生产的新时期。

    2016年12月15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2017年宏观经济政策取向,对今年经济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2016年8月24日***常务会议确定:加快装饰装修行业政府主导与市场自主制定互相协同的新型标准体系。这是15年前国家提出发展家居产业以来,国家第二次提出泛家居产业的顶层设计。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引领家居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中央政府和产业链相关社会组织,高度重视实体经济的保护和发展,中国工匠精神得到普遍认同。2017年是家居人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大干的一年,也是重点企业管理水平提升的关键年。产品质量、环保质量、技术创新能力,社会诚信度,信息化管理水平决定企业发展速度,2017年将是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高速发展的一年也是大国工匠精神得到全面发扬的一年。

    紧扣时代情怀 中国门窗人须继续开拓进取

    本届年会以“本心、匠心”为主题,并首次在大雁奖中增设"大国工匠奖",表彰家居产业从业者和制造加工业的工匠精神。彰显了中国家居产业对于工匠精神的敬畏和传承之心。工匠精神也是门窗行业的核心价值观。未来,中国门窗产业发展也将紧扣时代情怀,用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和团结奋进的伟大精神,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而努力奋斗。

    在门窗行业,从来没有一个热词像“工匠精神”这样,富有古典工匠神韵的同时,也散发着新时代的气质,传神而透彻地渗入到门窗行业各个职能岗位,甚至被*****写进工作报告,成为上至中央政府、下至企业基层的工作指导思想之一,激发了广大门窗人的强烈认同感。

    我国正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过渡,而门窗等传统制造行业对工匠精神的召唤也更为迫切。志高者意必远,在新的一年里,国内门窗人须继续开拓进取,弘扬仁、义、礼、智、信的五常精神。眺望远方,并肩前行。让我们团结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美好家居梦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73720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