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定制衣柜行业谋发展 传承优良推陈出新两手抓

    定制衣柜行业谋发展 传承优良推陈出新两手抓

    2017-01-07 10:56: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便当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衣柜行业谋发展 传承优良推陈出新两手抓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定制家居的优势备受消费者青睐,定制衣柜也颇受喜爱和推崇。不少商家借助这股热潮蜂拥而至,但问题也随之而来。定制衣柜行业如何在变与不变中平衡利弊?笔者认为,传承与创新必不可少。

    定制家具行业如何在变与不变中谋发展?

    定制衣柜行业谋发展 传承优良推陈出新两手抓

    定制衣柜行业现状:缺乏创新、薄利多销、粗制滥造

    近几年,不少企业从单一的衣柜定制迈向一体化整体家居定制,纷纷在突破中尝到了甜头,迎来了企业发展的春天,不过仍有少数企业在变革中未能保住创新的势头,沿用固有思维,在故步自封中难以开拓新市场,渐而出现生存艰难的窘境。我们知道,企业没有特色,生意举步维艰,没有价值,生意难以为继,没有品牌,生意没法做大,没有思维,生意步步缩水。定制衣柜市场大,蛋糕可以相应做大些。

    当部分衣柜企业的盈利处于下滑逆势,可能会想打价格战,通过薄利多销的方式挽留消费者,争取客户的转化率和复购率,但把价格定得过低自然就要压缩成本,不免陷入定制家具粗制滥造的困境。若在这股恶性循环中,衣柜企业不抓住时机寻求突破,争取平衡好品牌革新中变与不变的关系,就必然会被定制时代亦步亦趋的发展态势所淘汰。

    不善于弃旧立新的定制衣柜厂商的各种产出,就如同一个个看似美味却用了廉价人工奶油的大蛋糕,充满了化学香精的味道让人食欲大打折扣。是不是所有的定制衣柜行业一定要有所变化?企业应当保留哪些优良传统?这就涉及到定制衣柜在谋求发展中变和不变的问题了。

    解决措施:保持优良传统,结合现代技术

    衣柜企业要在谋求突破的过程中,保证产品的质量、严谨的技艺、完善的售后服务不变,同时保持与顾客进行密切联系,继续自主研发,保持企业的优良传统。而传统定制衣柜行业也要善于利用黑科技,才能迎合市场需求,在电商产业的挑战下步步进攻,稳固地位。

    虚拟技术是这两年家居行业的香饽饽,通过技术方式解放空间限制,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这让家居业与虚拟技术一拍即合。因此,VR、AR、3D等关键词一直热度不退。在2017年7月的广州建博会上,许多定制衣柜企业都以VR、3D展示等技术为卖点。其中又定制衣柜企业推出了VR体验,并建立了3D体验馆。

    消费者通过虚拟技术,体验定制产品在空间的使用效果。而另一衣柜企业今年更是下决心要往科技路上走,连品牌标语也换成了“科技定制全屋家具”,在展会现场不仅有VR、3D体验等展示,还带来了今年大热的智能机器人,将科技进行到底。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定制衣柜企业亦然,只有坚持把顾客放在首位,方能提高品牌影响力。而现代虚拟技术可以很好地打破空间限制,对于定制衣柜企业的市场布局、渠道下沉有重要意义,是未来发展的方向,衣柜企业需提前布局才能在未来掌握先机。衣柜企业只有结合传承与创新,才能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上博的一席之地!

    【延伸阅读】

    海南省橱衣柜成立优质平台 促进行业发展交流

    透析2017 衣柜行业市场将走向何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73719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