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二十年心路历程 顺德家具协会将继续前行

    二十年心路历程 顺德家具协会将继续前行

    2017-01-07 10:08: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帅气等于酒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二十年心路历程 顺德家具协会将继续前行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顺德区家具协会踏入二十周年。在过去的十九年,顺德家协扎根“中国家具制造重镇”龙江,见证着顺德家具产业的发展历程。未来,在协会新****的带领下,顺德家协将谱写新的篇章,助力顺德家具产业再向前。

    二十年心路历程 顺德家具协会将继续前行_1

    为产业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在刚过去的2016年,顺德家协积极围绕市场开拓、产业融合、转型提升等方面开展工作,在服务好会员的同时,积极配合政府对行业整治提升发展的工作,引领顺德家具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二十年心路历程 顺德家具协会将继续前行_2

    2016年12月,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到访顺德家协

    每年春秋两季的龙家具展览会是顺德家具业的重头戏,2016年顺德家协一如既往协积极配合展会工作,3月在龙江镇举办的“**一展”成功向亚洲各国展示了龙江镇“中国家具之都”“中国家具材料之都”“中国家具电商之都”的亮丽名片。

    第32届龙家展开幕式上,嘉宾为家具标准联盟单位授牌

    为了顺德区家具产业可持续发展,加强区域品牌建设,2016年上半年,顺德家协委托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着手起草《实木类家具通用技术条件》等四项顺德家具联盟标准,并于8月份龙家展开幕期间正式发布,下半年也积极组织联盟标准的宣贯培训活动。

    2016年7月,顺德家协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正式就职

    2016年下半年以来,伴随着顺德家协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正式上任,协会新一轮的工作正式开展。协会秘书处积极开展与各地家具行业协会等的交流,努力为顺德家具的发展找新出路。

    发挥整合家居全产业链平台作用

    龙江是家具制造重镇,也是家具材料的集散地,这使得龙江家具产业具有覆盖面广、体量大等传统优势。但目前家具行业面临发展的转折点,品牌路线定位、销售渠道等已发生转变,顺德家具未来必须要走家居全产业链发展的道路。

    2016年11月,华南家具产业电商峰会盛大举行

    在家具制造中,由于家具材料品质参差不齐,常导致家具产品品质不稳定,影响着家具制造品质和整个家具业的提升。因此在整合家居全产业链的建设中,顺德家协在新的一年将设法加强家具制造与家具材料行业的互动,并将与佛山市家居材料商会结合,共同制订家具材料标准,促进家具品质的提升。顺德区家具协会会长梅荣能表示,希望家具制造与家居材料两行业间相互重视,通过家协的努力实现家具与材料品质与标准化的统一。

    着力推广顺德家具区域品牌建设

    新的一年,在协会新****的带领和龙江镇政府的支持下,顺德家协将积极开展品牌推广工作,以多种渠道助力“顺德家具”品牌走出去。

    2016年11月,梅会长同镇领导拜访广州白云机场负责人

    2017年顺德家协将计划在机场和高速公路重要位置设置广告进行品牌推广,让顺德家具企业的品牌形象在这些位置得到展示,让想来龙江和经过龙江的人都可以体验到龙江对家具产业的推广,以及龙江家具发展的未来规划。

    肩负推动行业继续向前的使命

    顺德家具协会会长梅荣能先生

    加强家居全产业链资源和服务的整合将是顺德家协未来的工作重心。协会希望更多地在全产业链中发挥为企业提供信息和服务的作用,为企业拓宽采购、销售、制造等渠道。此外,协会接下来将开展原材料的集中采购工作,希望通过这个渠道为会员企业减小采购成本,另外还会与金融公司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协会还将通过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国内外各大家具展,把顺德的家具产业带出去。以往大部分的龙江家具企业都是通过协会报名参展,协会今年希望在展会上做出一些探究和调整。希望将优质的品牌和标准化的产品在这些专业的展会上,在比较好的位置上去做展示,这样才能真正达到参展的效果,把顺德的家具在展会上推出去。

    新一年顺德家协将开展的主要工作有几项,其中第一项就是要做好企业服务。通过协会去宣导政府提出的对行业发展的要求,另外,通过多渠道给会员企业做全面的提升,帮助他们进行业务上的拓展等。同时通过组织企业培训,以专业的导师指导,为会员企业发展提出意见。

    未来,顺德家协一定要利用好协会平台,利用手头上的会员单位,通过行业互动,从经营性方面做规划和发展,走公司化运作的道路。

    顺德家具协会秘书长聂熙睿女士

    2017年,顺德家协将承担起对行业职能和规范管理的前期梳理工作,做好承接政府下放职能工作。为了做好服务,秘书处从人员架构和编制上都作出了大调整,希望以崭新的面貌去服务整个顺德家具行业。

    总结:二十年是一段故事,一段写实,一段通往成功道路上的酸甜苦辣历程,二十年来顺德家具协会所有人员同心协力,为顺德家具行业谋发展。尽管协会****已大变样,但协会人员的心始终聚集在一起,在新****的带领下,顺德家协将以崭新的面貌去服务整个顺德家具行业。

    【延伸阅读】

    促泛家居产业发展 南安泛家居战略发布会举行

    行业精英聚集 助推艺术红木家具往品牌化、精品化方向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73718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