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完善产业安全性 中国CSHIA技术组VillaKit技术修订研讨会召开

    完善产业安全性 中国CSHIA技术组VillaKit技术修订研讨会召开

    2017-01-05 15:29: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松鼠安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完善产业安全性 中国CSHIA技术组VillaKit技术修订研讨会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1月4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技术组VillaKit技术修订研讨会在联盟理事长单位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技术组组长王斌博士主持,联盟成员企业鸿雁电器、浙江大华、宁波杜亚、万高科技安排技术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完善产业安全性 中国CSHIA技术组VillaKit技术修订研讨会召开_1

    会议针对VillaKit技术修订工作展开,与会代表重点围绕485总线通讯指标,供电参数等进行探讨。联盟理事单位武汉思美特、中安消物联传感等企业,通过同期远程会议对技术修订工作提出了重要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万高科技将重点开展对几个关键技术参数的验证。

    据了解,VillaKit平台计划是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联合30余家成员单位于2015年初发布。VillaKit平台旨在实现技术和方案融合,减少集成商工作。以中间件形式进行集成,无需改动现有产品。可以实现统一的家庭本地控制平台、语音控制和习惯学习。

    2016年8月发布的VillaKit2.0,开始向无线扩展,可以接入更多传感器与生活电器产品。网络数据可以同步接口标准,同时延伸机器人云服务扩展应用,强化语音交互与语义控制,关联场景。

    总结:随着VR技术的广泛应用,我国智能家居行业也迎来爆发性发展,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技术组VillaKit技术修订研讨会的召开,对产业发展存在的漏洞进行查漏补缺,完善产业安全性,让消费者用的放心,企业卖的高兴。

    【延伸阅读】

    VR技术趋向成熟 2017正是投资机遇期?

    打造智能家居高端展会平台 为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助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53710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