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促行业转型升级 潮州家用电器协会2016年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促行业转型升级 潮州家用电器协会2016年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017-01-05 13:56: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芹菜想人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促行业转型升级 潮州家用电器协会2016年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12月30日下午,潮州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2016年全体会员大会在潮州市举行。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连四清、副秘书长曾爱群、费燕、潮州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李永深、会长蔡泽明、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凯、中山市银田燃具有限公司和广东新功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等领导嘉宾和潮州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蔡泽明 潮州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

    协会会长蔡泽明总结部署协会明年工作计划

    潮州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蔡泽明在会上分析了当前家用电器行业市场趋势和数据报告,并对协会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及部署协会明年工作计划,他期望理事会要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做好链接政府、服务会员的工作,争取作潮州市社会组织的标杆。

    费燕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副秘书长

    副秘书长费燕讲解家电行业如何转型升级

    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副秘书长费燕受邀进行授课。她向会员讲解了当前经济新常态下,家电行业如何利用互联网新兴技术,创新经营思路,进行转型升级。通过举例介绍,详细阐述了开拓行业新供给、新路径、新零售的方法。

    连四清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会议结束后,潮州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举办2016年度盛会。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连四清、潮州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蔡泽明、松下电器中国公司副总裁张凯分别上台致辞,恭祝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并进行寄语祝福。

    总结:经济新常态下,家电行业发展缓慢,转型升级迫在眉睫。潮州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2016年全体会员大会上,协会会长蔡泽明对协会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及部署协会明年工作计划,副秘书长费燕通过举例对行业利用互联网新兴技术进行转型升级,推动协会在2017年迎来更好发展。

    【延伸阅读】

    调查:兰州家电市场空调 电视机 冰箱等家电产品提价

    年末烟台家电市场遇冷 主因在于原材料成本增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53709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