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推动新型材料应用 首届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新材料应用论坛召开

    推动新型材料应用 首届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新材料应用论坛召开

    2017-01-04 17:25: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情笑凉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推动新型材料应用 首届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新材料应用论坛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2月29日首届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新材料应用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次论坛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海洋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国海洋学会、国家***宣传教育中心和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方书甲、原北海舰队副司令海军少将杜希平、中国工程院院士蹇锡高、中国海洋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贾豫东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了本次论坛。

    推动新型材料应用 首届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新材料应用论坛召开_1

    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方书甲从海洋工程对钛及其合金材料的需求角度全面剖析了企业应关注的重点方向;中国工程院院士蹇锡高围绕新型杂环髙性能工程塑料及其加工应用研发进展向大会作了报告,并结合实际应用案例进行了说明;沪东中华造船集团围绕特种金属材料在船舶建造中的应用技术研究作了专题报告;其它会议主题还包括:4500米载人潜器全钛合金耐压球壳介绍、二维纳米材料增强重防腐涂料性能调控及应用、新式复合材料在海工应用上的论证难点探讨、超混杂复合材料移动浮岛技术与前景、DNVGL对于船舶及海工新材料认证方面的支持等等。本届论坛的成功召开,对推动新型材料在船舶及海工行业应用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会议共吸引了来自高校、科研院所、船级社及相关企业的100余人出席。

    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方书甲

    中国工程院院士蹇锡高

    原北海舰队副司令海军少将杜希平

    总结:如今科技不断发展,现代船舶对船用设备的性能、可靠性及成本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技术新材料以及复合材料的研究与应用对于船舶与海洋工程的未来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新材料应用论坛的召开,对推动新型材料在船舶及海工行业应用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延伸阅读】

    聚势创新 携手共赢 为2017涂料业注入新生机

    山东省涂料行业协会 共同开创行业未来新局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43708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