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打造智能家居高端展会平台 为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助力

    打造智能家居高端展会平台 为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助力

    2017-01-04 17:08: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空寒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打造智能家居高端展会平台 为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助力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7月5日—7日,第五届中国(上海)智能家居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会配合国家推广工业化建筑、住宅精装修等发展战略,将创新展览形式和内容,推出“新地产·新装修·新智能”三位一体式的智能家居展览版块。

    打造智能家居高端展会平台 为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助力_1

    营造智能家居最新的人性化、场景化体验空间

    本届智能家居展以“第28届中国(上海)国际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为依托,营造智能家居最新的人性化、场景化体验空间,全方位、多层次展示当前最新家居科技成果,充分展示具有“高”(国际视野)、“精”(前沿技术)、“新”(市场新局)三大特征的智能家居最新发展成果。

    现场还将展开业内技术交流与国际贸易合作。展览同期举办各类有关智慧地产、智慧社区、智能化装饰等专题的研讨会和技术交流会。届时将为各界人士奉献行业发展趋势、政策法规演变、家居新概念、新技术及应用等方面极具价值的信息大餐。

    本届智能家居展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上海绿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

    据悉,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国家相关政策的推动以及智能家居技术的日益进步、三网融合技术以及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已经成为未来家居发展的主流趋势,智能家居的市场需求日趋旺盛,智能家居行业已进入一个高速发展时期。

    经过20多年的培育和发展,中国(上海)国际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已成为国内规模大、产品全、专业化水准高、社会影响较广的绿色节能建材展览会。

    致力打造智能家居高端展会平台,为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助力。

    【延伸阅读】

    互联网企业争相布局智能家居 产业整合任重道远

    平台化 互联网化 打造智能家居平台实现跨界融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43708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