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共谋智能家居产业未来发展 常州第一届智能家居高峰论坛召开

    共谋智能家居产业未来发展 常州第一届智能家居高峰论坛召开

    2016-12-30 17:53: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卡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共谋智能家居产业未来发展 常州第一届智能家居高峰论坛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12月28日,主题名为“智动龙城、物联世界”,常州市第一届智能家居高峰论坛在常州市银河湾电脑城隆重召开。诸多舒适家居企业代表及经销商纷纷应邀出席,共谋智能家居产业未来发展。

    共谋智能家居产业未来发展 常州第一届智能家居高峰论坛召开_1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常州又一城总经理殷乐华率先致辞,首先诸多嘉宾的到场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智能家居产业是未来的新方向,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市场的开发工作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论坛活动现场,由常州又一城商务管理有限公司、爱屋网、中国电信等单位联名发起成立常州市智能家居协会,该协会的成立,预示着未来将进一步加快常州市的智能家居事业的建设,同时,协会成员将形成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常州地区在智能家居产业上的发展。

    共谋智能家居产业未来发展 常州第一届智能家居高峰论坛召开_2

    发起单位代表合影留念  

    作为本次活动的核心环节,现场还举行了银河湾智能家居&舒适家居签约仪式,包括智能家居产业、暖通空调、舒适家居等多家企业及经销商代表纷纷与常州银河湾电脑城达成合作协议,致力于建设银河湾电子城智慧家庭体验中心项目。未来,各单位还将继续加大对该平台的投入和补贴力度,致力于打造场景式和浸入式的体验场所,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直观的购买体验。

    总结:此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快常州市的智能家居事业的建设,协会成员将形成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常州地区在智能家居产业上的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303702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