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 2016年室内空气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

    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 2016年室内空气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

    2016-12-28 15:55: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瓜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 2016年室内空气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2月21日上午,由中关村人居环境工程与材料研究院、中国生态建材网、绿色建筑研习社联合主办,北京东方凤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室内空气质量与生态功能装饰材料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中家鑫园酒店隆重召开。以“创新、联动、凝聚、共赢”为主题,本次会议还得到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中国建筑材料装饰装修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 2016年室内空气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_1

    此次论坛汇聚了专业从事功能性材料研究的知名专家教授、企业领导、设计师,为功能性装饰装修材料的专场报告会。论坛针对光催化材料结构与甲醛降解性能应用、我国新风净化行业的发展、矿物材料对空气污染源的治理、室内空气的问题、装饰材料污染分析、装饰材料污染源头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教授郑水林、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建研科技低碳建筑研究中心主任、教授邓高峰、江西理工大学教授王平、中国建材科学研究院刘振森、湛江海贝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王少杰博士等专家与嘉宾做了精彩的发言。

    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 2016年室内空气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_2

    本次会议还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在中国生态建材行业起到奠基发展作用的金宗哲教授。科研是一个国家最重要的发展基础,金宗哲教授退休之后仍然从事量子方面的研究。作为我国生态功能性建材技术研究领域奠基人,金宗哲教授在会议上就生态功能性材料的基本原理、生态理念、材料应用科研拓展等作了专业而详细讲解。专注的精神、独到的见解,金教授于新材料新技术研究领域认真、严谨的科研态度,无不让所有与会人员感到尊重和钦佩。

    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 2016年室内空气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_3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室内环境质量要求日益提升的今天,室内功能性材料如硅藻泥、贝壳粉等装饰壁材应运而生,如何选材、如何应用、如何推广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点。围绕未来行业发展形势、生态功能材料创新发展与应用、新材料新技术研发与推广、未来智能生态家居等热点问题,会议中,资深媒体人谭笑记者与金宗哲教授、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聂卿所长、桂林新竹大自然生物材料有限公司韦仲华总经理、湛江海贝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张朝伟总经理、广东贝尤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朱荣华总经理进行了现场专访。

    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 2016年室内空气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_4

    经济新常态下,我国已进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关键环节,关于资源节约的话题,首当其冲的会想到材料的发展应用。生态环境材料是具有满意的使用性能和优异的环境协调性,或是能够改善环境的材料。生态环境材料有三大特点:一是具有先进性,能为人类开拓更广泛的活动范围和环境;二是环境协调性,即他们同外部环境尽可能协调;三是舒适性,使人类生活环境更加优美舒适。综上,生态功能材料势必会成为未来新材料发展领域的一个重要分支,在保持资源平衡、能源平衡、环境平衡,以及在实现社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总结: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消费者对室内环境质量要求随之增高,此次室内空气质量与生态功能装饰材料发展研讨会,汇聚专业从事功能性材料研究的知名专家教授、企业领导、设计师,为功能性装饰装修材料作了一场报告会,把环保理念灌输到每个企业内部,促进社会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延伸阅读】

    布局全国市场 中国广东省硅藻泥行业促进会筹备大会召开

    多方对话 共商2017年硅藻泥行业发展大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83686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