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山东省家具协会 加快家具行业升级步伐

    山东省家具协会 加快家具行业升级步伐

    2016-12-28 13:35: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身影美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东省家具协会 加快家具行业升级步伐

    中华建材网讯:12月26日,山东省家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联席会议在济南召开,这是自11月24日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首次会长联席会议,由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主持。会议主要分析了当下家具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加快行业的升级步伐。

    会上,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国家政策、法规的出台加快了行业的升级步伐,环保、安监、消防等部门对企业的生产流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就当前形势下,新一届理事会如何立足行业自身,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

    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孙杰提出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思想意识,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与生产效率,立足企业自身优势,稳步做好企业。

    各位轮值会长先后发言,就下一步如何巩固山东家具大省的地位,如何继续扩大山东实木家具强省的影响力,企业如何做出特色,实现稳步发展进行了探讨。与会轮值会长认为,新一届理事会将进一步发挥行业服务平台作用,积极实施品牌战略,加强营销渠道建设,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带动效应,抱团发展,推动山东家具产业“十三五”时期实现健康发展。

    会上,通报了协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计划,讨论了如何发挥好鲁派家具品牌联盟、山东家具产业链品牌联盟平台作用等事宜。

    在当前的经济发展,家具行业需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思想意识,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与生产效率,立足企业自身优势,稳步做好企业。

    延伸阅读:

    2017年 家具企业该怎么活?

    绿色、循环、低碳 实力打造海安家具产业集群

    乘风破霾 砥砺前行 共享河北省家具行业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83686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