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合作共赢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到访琅琊区

    合作共赢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到访琅琊区

    2016-12-26 10:24: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迅速的酸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作共赢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到访琅琊区

    中华建材网讯:12月23日上午,来自各地参加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扩大会议的各位成员来到琅琊区,开展考察对接、学习交流活动。区委书记孙新安,区长周冬梅,区委常委、副区长史中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施发兵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琅琊非织造新材料产业园和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琅琊区的汽车及机械制造产业和无纺布生产、研发、销售及其制品的开发情况,深入交流当地产业发展情况,研究探讨有关合作对接事宜。

    据悉,琅琊经济开发区围绕“重点是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加快发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这一方向,园区主要布局装备制造业、新材料、健康食品三大主导产业。一是以长丰猎豹、信尔德科技为抓手,发展装备制造业;二是以昇兴包装、顺鑫盛源为抓手,发展健康食品产业;三是以金春无纺布为抓手,发展新材料产业。围绕年产值8亿元的金春无纺布公司年产3.5万吨水刺无纺布项目,延伸产业链,发挥产业聚集优势,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

    总结:琅琊经济开发区围绕“重点是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加快发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发展装备制造业、发展健康食品产业、发展新材料产业,以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到访琅琊区,对该区经济、产业发展情况指导、交流,有利于琅琊经济开发区更快的实现发展目标。

    【延伸阅读】

    以质量谋发展 南通2016年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大会召开

    制造业向服务业转变 余杭家纺产业协会2016年会召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63677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