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福建石材行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 实现石材产业可持续发展

    福建石材行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 实现石材产业可持续发展

    2016-12-23 17:0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灵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建石材行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 实现石材产业可持续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2月21日,福建省石材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石协)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安市水头镇东方五洲酒店召开。在会上,省石协申报《福建省石材行业协会标准管理办法(试行)》,并于2016年9月8日正式发布。

    会议由省石协副会长、泉州靓石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英伟主持,省石协会长王伯瑶、副会长胡精沛、王清安、秘书长郭经伟等数十位省石协成员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福建石材行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 实现石材产业可持续发展_1

    会上,王伯瑶率先作2016年协会的工作总结。他表示,在省经信委、省安监局和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下,石材行业从过去的高速增长向质效型转变,全行业呈现了较为健康平稳发展的态势。此外,省石协请求省金融办协调金融机构对石材行业的扶持力度,以及请求调整石材产品出中退税的建议,都引起省政府、商务厅、省金融办的高度重视。

    王伯瑶提到,省石协与永定区国土地局共同起草完成了《饰面石材绿色矿山建设规范》,省石协组织起草了《饰面石材规格规范》,而这两个标准已申报省***作为地方标准。省石协还申报了《福建省石材行业协会标准管理办法(试行)》,并于2016年9月8日正式发布。他认为,省石协一年来不断增强主动意识,健全和完善协会的内部管理机制,协会会员企业应积极参加协会各项活动,关心行业协会的发展与进步。

    郭经伟就2017年省石协的工作要点提出建议。他认为,2017年是石材产业转型升级的攻坚年,也是实现石材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年;在结合石材业的发展态势,应以深化转型升级突出创新为先,接着加大拓展内外市场的力度;同时抓好职业卫生工作,抓好资源发展战略;并认真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

    接着,王伯瑶就省石协拟增补副会长翁武平、吕少友人选的审议举行表决,会上全数鼓掌通过这次副会长人选增补。

    会上,全省石材职业卫生示范企业溪石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周旺茂汇报了“企业如何做好职业健康管理工作经验”汇报。同时,省碑石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常务副主任蒋细宗作了“福建省碑石出口2016年1-10月份生产经营调研”工作汇报,发布并通过了《福建省石材行业协会碑石专业委员会倡议书》。此外,万里石集团董事长胡精沛、巨石动力石材电商平台负责人严旭成,先后分别就万里石上市之后的发展及旗下厦门石材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石材企业电商实战方案”作介绍。

    福建省石材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石协)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召开,2017年是石材产业转型升级的攻坚年,也是实现石材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年。

    延伸阅读:

    增进双方互信和友谊 促进中日石材行业互利共赢

    低迷、萧条、寒冬 石材行业的出路在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33670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