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首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 展现产业基地发展活力和潜力

    首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 展现产业基地发展活力和潜力

    2016-12-22 16:18: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执着有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 展现产业基地发展活力和潜力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2月21日,2016首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在东部全球家具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首届博览会的举办水到渠成,作为展会重要组成元素的东部家具品牌展、户外家具展、原辅材料设备展、家居建材品牌联盟展、家装设计展、异业联盟展等主题展会精彩纷呈,全面展现了东部家具产业基地发展的活力和潜力。

    为期4天的展会汇集了民用,户外,家具原辅材料,家居建材,家装设计等领域,展位共计500多个,展位面积20多万平米,展会期间美食节,异业联盟展同期举办。开幕式现场,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中家协专家委员会主任陈宝光、****陆卫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顾国标等县四套班子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观众云集海安,共赴家具的盛宴。

    据了解,2010年落户海安的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自启动建设以来,快速有序发展,目前已经形成“研发有机构、生产有基地、物流有平台、消费有市场、服务有配套”的家具“全产业链”基地。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是海安县政府与中国家具协会联合共建的项目,是江苏省重点项目,江苏省服务业“十百千”重点工程。在各级政府、行业协会的关心和支持下,首届博览会的举办水到渠成,作为展会重要组成元素的东部家具品牌展、户外家具展、原辅材料设备展、家居建材品牌联盟展、家装设计展、异业联盟展等主题展会精彩纷呈,全面展现了东部家具产业基地发展的活力和潜力。

    海安****陆卫东致辞

    开幕式现场,海安****陆卫东代表海安地方党委、政府致辞。他表示,经过6年的深耕和培育,家具产业已经成为海安的品牌产业、形象产业和富民产业,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也已经走上了市场专业化、物流现代化、产业集群化、服务网络化的发展道路。举办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有利于整合海安及周边地区家具产业资源,并将进一步助力海安巩固枢纽优势、打造物流优势、增创产业优势。陆卫东希望,东部家具产业基地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华东地区种类最多、服务最优、可选性最强的国际家具批发中心。他要求全县各区镇、各相关部门也要抢抓机遇,在本届博览会中积极参与、主动对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江苏家具产业跨越发展。

    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董事长王传威致辞

    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董事长王传威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依托目前海安家具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借助第六届全国家具产业集群工作会议在海安召开的契机,2016首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希望通过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以博览会为平台,广交朋友,推动海安、江苏、乃至中国家具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致辞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在开幕式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此次家具博览会对行业发展的启迪意义,他认为本次展会是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发展成果的检验,也是家具产业发展再攀高峰的新起点。朱长岭希望,基地要以此次展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有效承接家具行业产业转移的任务,为中国家具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在一片锣鼓喧天,烟火飞扬的热闹气氛中,朱长岭宣2016首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开幕!

    延伸阅读:

    首个省级红木家具工程中心成立

    第六届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工作会议 为产业共谋未来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23666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