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年末收官之战 陶瓷企业将如何应对

    年末收官之战 陶瓷企业将如何应对

    2016-12-22 12:11: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整齐笑西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末收官之战 陶瓷企业将如何应对

    中华建材网讯:临近年关,2016即将过去,进入2017年。随着陶瓷行业竞争压力加剧,中小企业为博一席之地,企业相互打出低价牌,在经过“双十二”不温不火的过渡期后,迎来年底最后的收官之战,陶瓷企业将如何应对呢?

    年末收官之战 陶瓷企业将如何应对_1

    随着经济发展日新月异,陶瓷行业竞争压力日益增长,怎样保障好企业的发展和盈利成了目前最严峻的问题。加上陶瓷行业门槛低,家庭式作坊一抓一大把,政策管控不严实,让企业间互相压价现象严重,利少多销似乎成了唯一手段,这给陶瓷市场留下了日后调整规划隐患。

    年底收官之战来临 企业不应以次充好

    2016年即将过去,为了把握好这次机会,陶瓷行业的年底收官战来临了。很多陶瓷商家为了勾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在促销上打出了“全年超低价”“工厂价”“裸价血战到底”等等口号。消费人群在面对着这种“捡便宜”难得一遇的机会,就开始不淡定了。因此,网上出现过挺多“购买到材质、规格不过关的产品”“买到不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没质保、没售后的产品”等等类似情况。在此之后,企业是达到产品的销量和利润,可是这也会引起消费者的反感和商家信誉度,会让消费者觉得宁愿去购买价高质好的,也不买低价质差的产品。因此,陶瓷企业也需要在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商做好保障。

    双线布局战略 年底促销不只是促销

    据悉,今年的双十二,家居建材业的反应和热度似乎显现出意外的“冷静”!接连着圣诞、元旦等促销日来临,双十二也就由此成了不温不火的一个过渡期,家居业的促销活动呈现出疲态。

    现在的促销类活动貌似消费者不太买账了,陶瓷企业也不一定是要以“低价”来抓住消费者的心。可以试着走其他的营销模式,比如:2015年的百事可乐的“乐猴王纪念罐”新年销售策略,主打的是温情模式。还有最近都在说双线布局战略,线上、线下共同联合等等。企业的促销不只是看表面,如何在这个基础上把产品口碑做好也是一个好的营销策略。

    随着生活质量的改变,消费者们的购买方式也在改变。在此前提下,陶瓷企业在收官战中保障好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也可以适当的改变自身的营销策略。家居建材行业年底的收官之站,到底结果会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延伸阅读:

    美国陶卫市场现新象 陶瓷卫浴国际标准亟待统一

    佛山陶瓷卫浴现新锐榜 助力卫浴行业创新加冕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23664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