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智造.家生活 南海家具协会一周年庆典揭秘背后的团队

    智造.家生活 南海家具协会一周年庆典揭秘背后的团队

    2016-12-21 09:47: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造.家生活 南海家具协会一周年庆典揭秘背后的团队

    中华建材网讯:在中国家具行业里,联邦、林氏木业、迪奥比、维尚等等,都是响当当的家具品牌,但很少有家具人知道,这些大名鼎鼎的名牌,是出自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12月19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家具协会举办一周年庆典之际,这些出自南海区的12个优秀家具品牌,从此给他们冠以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南海家具”,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在南海区成长发展的优秀家具品牌,将会创造条件,加入到这一大家庭中来。

    智造.家生活 南海家具协会一周年庆典揭秘背后的团队_1

    南海区家具协会一周年庆典启动仪式

    智造.家生活 南海家具协会一周年庆典揭秘背后的团队_2

    南海区家具协会一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后合影留念

    “资源共享,创新服务,智造品质,品牌南海”,12月19日,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家具协会举办了一周年庆典。来自佛山市南海区副区长林莉女士、南海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谭国洪先生等领导、来自中国家协、广东省家协以及佛山市、南海区级等行业协会领导、来自金融界和家居市场的朋友都参加了本次庆典,详细嘉宾名单附后。

    南海区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廖顺南先生致辞

    廖会长认为,南海家协成立一年来,兢兢业业,我们通过组织会员参展、举办政策宣讲、培训等活动,充分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工作,通过细致的调研和考察,为南海家具寻找更大的发展平台。南海家具以不懈的工匠精神,以专注、创新的精神品格,不断在家具经济中创造奇迹,在世界经济版图中大放光彩。

    未来南海家协将积极推动资源共享,以“生态思维”探索家具资源整合及共享的资源平台,推动行业整体繁荣的同时优化产业布局;将以打造创新服务平台为着眼点,打造适应市场经济要求的服务载体和机制,以互联网背景下的“平台思维”为全行业的发展提供系统支撑。将秉持“工匠精神”的优良传统,同时以“智造”的时代精神,开启家具行业的“品质革命”,以提升企业和行业品质为目标,放眼全球,对标国际;在指导企业开展品牌创建工程的同时,依托产业集群、国家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开展消费品区域品牌创建。致力于于打造资源共享、创新服务的平台,实现智造品质、品牌南海的目标。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觉聪先生在致辞

    他认为,南海家具目前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他表示,南海家具后劲强大,有非常广阔的成长空间。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副区长林莉女士在致辞

    林莉女士肯定了南海家协充分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并强调现在是中国实体经济转型发展的主要时期,是努力实现从品质南海向品牌南海跨越的关键时刻,也是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机遇。南海区家具行业协会以及所有南海的家具企业,有望在智能制造的浪潮中赢得商机,赢得发展,实现南海家具产业的传承品质,成就品牌。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讲话

    南海家协成立以来也获得了行业协会的认可和支持。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第一时间题写了贺词——团结奋进,再创辉煌。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女士认为,如今的南海家具产品品质过硬,将会在未来的家具市场上发光发热。

    广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及秘书长张承志发表讲话

    广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及秘书长张承志,授予南海区家具行业协会为广东省家具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张承志先生表示,南海家协无论是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角度都取得了良好成效,经广东省家具协会会议决定,授予南海区家具行业协会为广东省家具协会的“副会长单位”。

    佛山市家具协会左鼐强会长更是亲手题词“携手共进,大展宏图”

    来自佛山市家具协会左鼐强会长更是亲手题词“携手共进,大展宏图”,作为对南海家协的支持。“南海家具”作为广东家具、中国家具的一份子,将成为一颗耀眼的金字招牌。

    在南海家协众多会员单位中,有12家企业可以说是作为领军旗帜,活跃于南海家协的各项活动中,带领着各会员单位勇攀高峰,让“南海家具”扬名海外,日进千里。

    南海家具在不断的发展中,对于家具类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南海家协致力于为会员解决人才问题,积极与各大院校联系。与黎平县中等职业学校共同建立人才基地是我们走出共同培养人才的第一步。今后南海家具协会和贵州黎平县中等职业学校将会紧密合作,互惠互助共同,在师资、技术、设备等方面合作,利用合作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建立人才基地,服务人才,服务企业。图为廖顺南会长与贵州黎平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韩鸿鹄先生 签约。

    为了帮助会员解决原材料的需求,南海区家具行业协会与南海区铝型材协会签订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对于家具企业要采购的铝型材原材料等,通过双方协会的平台资源和优势,实现生产要素最优化配置。图为谢伟明执行会长与铝型材协会秘书长苏天杰 签约。

    为更好促进“佛山市阿里顺林家具有限公司”的供应链建设,为更好地服务于家具的企业,利用双方现有的平台、信息、人脉、加强合作发展,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林氏木业指定南海家具协会为唯一战略合作协会,共同为整个行业服务。各位家具人如果有意向成为林氏木业的供货商,现在有了多一条渠道,可以与南海家协秘书处联系。图为廖顺南会长与林氏木业投资项目部总监 林楚波先生 签约。

    第一届“智造.家生活”美学精英邀请赛的启动仪式可以说本次活动的一个亮点。作为产品生产端,南海家协会长廖顺南、名誉会长周山林、执行会长谢伟明、监事长崔杰华上台介绍产品对于设计的期望。

    作为设计届美学的协会领导,设计泰斗吴宗敏、胡小梅、吴文粒、周静等讲述了设计对于好产品的渴望,作为资深设计,设计师向凯、钟东伟、姚毅华、袁旺娥等认为,设计的所有智慧都为了产品,愿意将所有的智慧服务于会员。

    从生产端、到需求端,有好产品和好创意,我们需要一份美学的设计。南海区家具行业协会启动“智造.家生活”美学精英邀请赛,南海家具的智造品质,惊艳眼球的美学家生活,即将来到全国人民的面前。生活可以更美,智造.家生活。

    总结:“中国家具南海造”,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南海家协兢兢业业,对家具行业付出太多心血,而许多默默无闻的家具企业甘愿在背后为家具行业献力。趁一周年庆典,家具业大佬肯定南海家具产业,并给予希冀,朝着智造品质、品牌南海目标发展。

    【延伸阅读】

    关注绿色家具产业联盟 围绕广东省家具业发展展开讨论

    2017年将是家具终端深度洗牌起点 卖场和经销商开始理性思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13659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