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聚焦衣柜行业定制+融合 双会遥相呼应

    聚焦衣柜行业定制+融合 双会遥相呼应

    2016-12-20 16:03: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闪闪迎时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衣柜行业定制+融合 双会遥相呼应

    中华建材网讯:岁月如梭,又到了各行各业做年终总结的时刻。在这近一年的发展中,衣柜行业也在不断完善发展中,市场秩序同样也在不断完善,这时,行业热词衍生而来,那么,在这些热词的背后,我们也可以从中窥探整个衣柜行业的发展轨迹,洞悉行业发展道路。

    定制+融合 衣柜双会遥相呼应

    1、广州衣柜展——饕餮定制家居盛宴

    2016年3月26—28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在广州保利馆(琶洲)盛大举行,定制家居行业“四大家族”索菲亚、好莱客、欧派、尚品宅配首次齐聚定制家居展,近500家知名定制企业悉数参展,敬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原创定制家居盛宴。2016全屋定制迎来发展热潮,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顺势而为,在活动现场正式升级为“第六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宣告全面进入“定制家居”大时代,而2016年也注定成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元年”。

    定制+融合 衣柜双会遥相呼应

    2、2016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指引衣柜行业未来发展轨迹

    2016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在2016年12月5日-6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会群英荟萃,是以深入关注当下倍受关注的设计、定制、融资、电商、智能家居等领域的核心问题和内在联系,共同深度探讨当前新经济形势下的市场趋势与行业动向。其中的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和定制家居总裁论坛环节的展开,也给衣柜行业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方向起到了引导作用,以此共同促进衣柜行业繁荣发展。

    全屋定制+网红直播 促衣柜行业发展新风口

    1、衣柜全屋定制成发展热潮

    当房地产蓬勃发展,各种户型、装修风格层出不穷时,使得大多数衣柜在设计时相对大众化,很难满足个性要求。很多衣柜在展厅里格调优美,一旦搬到具体的家里却黯然失色,不是尺寸与房屋空间不符,就是款式不符合整体装修风格,这时就有消费者要求量身定做,索菲亚、好莱客等一大批定制衣柜企业应运而生,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衣柜定制服务,包括整体衣柜、整体书柜、步入式衣帽间、入墙衣柜等多种称谓的产品均属于全屋定制范畴。全屋定制衣柜也成了众多衣柜厂商推广产品的重要手段之一。从做建材的企业到衣柜成品企业,如索菲亚、欧派等品牌都纷纷进入衣柜定制,这就说明了龙头企业都在向定制衣柜转型。然而,真正的爆发是在最近两年,目前定制衣柜的产业规模每年以30%以上的增长速度在发展。据了解,整体定制衣柜则可以在5年内到达2000亿元规模。

    全屋定制+网红直播 促衣柜行业发展新风口

    2、衣柜行业掀“网红直播”热

    当前,不只是在很多衣柜企业的新品发布、营销活动启动,甚至在一些用户体验交互过程中,都出现了“网红直播”群体,一来就是十几个,甚至几十个。统一标配都是衣着光鲜,甚至有点抢眼的美女,清一色的长腿低胸、统一的自拍杆大手机,同质化的对活动现场进行所谓的“网络直播”。而且,每个网红的网络直播背后,带给相关衣柜企业的成果和业绩都是“惊人”的,一场活动几百万,甚至几千万人次的网络围观和人数参与。

    毫无疑问,一场新品发布、市场推广活动下来,网红直播的数量和影响人群,让很多衣柜企业有点“目瞪口呆”。往往一两千元,甚至一两万元邀请的“网红直播”,竟然收获的是几百万、上千万人次的影响力。这与过去很多传统衣柜企业的一场商业活动,只会邀请几十,最多几百人参与而造成的“零星”效果相比,显然让很多衣柜企业似乎发现“新大陆”和“新风口”。

    无论未来的市场行情如何,无论衣柜企业以何种战略来加强企业自身的发展,从2016年衣柜行业的热点来看,离不开全屋定制这一主要热点话题,从展会上谈论最多的定制与今年的直播热潮相结合,也可助力衣柜行业打通发展通道,实现直播与定制的完美结合,相互促就企业间相互融合与进步。

    所以说,衣柜企业应该持有长远的目光,切不可只看到眼前的利益,用敏锐的洞察力关注市场才能赢得长久的发展。

    【延伸阅读】

    说VR只是噱头?衣柜企业只是还没“尝到甜头”

    信息化时代背景下 物联网助力衣柜行业前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03657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