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第11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年会 行业发展的升级与变革

    第11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年会 行业发展的升级与变革

    2016-12-05 10:32: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丽笑路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11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年会 行业发展的升级与变革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12月3日,以“升级与变革”为主题的第11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暨卖场升级行动启动大会在湖北武汉隆重召开。此次大会各类家居建材行业精英汇聚一堂,针对一系列行业热点、焦点议题等问题,共同进行探讨,会上并对行业首发“全国建材家居市场布局指南解析暨城镇建材家居市场饱和度预警指数(BHEI)”进行了深入剖析,引导企业看清方向、理清思路、找到方法、取胜未来。

    大会由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副会长张彩虹女士主持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王选庆,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建筑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行业首发“全国建材家居市场布局指南解析暨城镇建材家居市场饱和度预警指数(BHEI)”并进行了深入剖析。

    月星家居集团华中区域总经理夏晓剑受邀出席

    欧亚达集团家居连锁事业部总裁徐建刚、喜盈门建材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郝宏伟、江南美装饰集团总裁王汉雄、湖北柯尚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杰、温州陶瓷品市场董事长蒋庆华、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部经理温鹏等全国知名企业家及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大会并进行了主题演讲、互动交流。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致辞

    孟会长表示,本届年会以“升级与变革”为主题,就是希望大家更好的把握新常态和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共同应对行业转型期的各类风险挑战,推动并实现建材家居行业的互通互联。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王选庆致辞

    王司长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改革加快建材家居流通业转型升级”的主题展开,详细的介绍并分析了流通业发展的方向与未来趋势。

    中国建筑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

    行业首发“全国建材家居市场布局指南解析暨城镇建材家居市场饱和度预警指数-BHEI”

    当BHEI<100时,为绿灯区,说明建材家居市场还未处于饱和状态;当100≤bhei<150时,为黄灯区,说明建材家居市场已处于饱和状态;当bhei≥150时,为红灯区,说明建材家居市场已处于过饱和状态。< p="">

    月星家居集团华中区域总经理夏晓剑发表主题演讲

    L型经济发展态势下的U型变革:改革创新需要经过还原与下沉、经验与探究、反思与上浮的过程,这一过程恰似一个“U型”。

    夏总表示当智慧城市、智能生活、设计驱动等成为热词,人们的消费需求日益多元化、个性化,月星家居潜心研究行业发展态势和消费需求变化,智领先机,提出全新“智造百茂”发展战略,从智慧升级、智能设计、业态优化、文娱社交、合作拓展等维对“茂”进行创新提炼和定义。以互联网和智能化为转变契机,用环境、用体验、用服务、用设计对月星家居茂精雕细琢,树立起“泛家居”时代的行业新典范。

    高端论坛环节

    高端论坛环节

    高端论坛环节

    家居建材企业现身处产业变革的浪潮中,需不断的反思,如何求同存异,与行业共同成长,与业界共襄盛举,如何能助力行业的融合、发展与进步。当然,变革的成功离不开“分享 ”,不管以后行业如何沉浮,企业需始终相信合作、分享、共赢才能获得永久性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053572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