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16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在杭州召开 为未来发展铺路

    2016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在杭州召开 为未来发展铺路

    2016-12-01 18:05: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卡受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在杭州召开 为未来发展铺路

    中华建材网讯:12月1日,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主办的“2016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第二届CSHIA智能家居工程师俱乐部分享会”在杭州万**际酒店隆重举办。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国内数百家智能厂商、智能化创新企业与一线集成服务商代表到场参与。

    2016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在杭州召开 为未来发展铺路_1

    (活动现场)

    智能家居即将走过2016,在依旧热火朝天的市场表象下,多的思索来自如何实现更为有效的真正落地,因此,本次大会主要围绕“新生态·新市场·新应用”三大主线展开。会中,与会代表针对“智能系统应用解决方案”、“智能家居新技术应用”、“渠道策略与市场模式”、“智能家居生态圈”等诸多具体问题,在现场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分享。

    2016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在杭州召开 为未来发展铺路_2

    (大会盛况)

    2016年成为智能家居的元年,在现在的智能家居市场中,依然还是存在着诸多问题的。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企业之间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应可以集结起来互帮互助,共同来探索解决问题的方式,为智能家居的未来铺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013559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