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广东省绿色建材与工程委员会 推动产业走向全国

    广东省绿色建材与工程委员会 推动产业走向全国

    2016-12-01 17:48: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发追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省绿色建材与工程委员会 推动产业走向全国

    中华建材网讯:11月29日,为推动广东省绿色建材产业的发展,在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广州宏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牵头下,由20多家有经验、已涉足绿色建材与工程业务的会员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一个绿色建材与工程产业联盟平台——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建材与工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广东省绿色建材与工程委员会”)正式宣告成立。

    广东省绿色建材与工程委员会 推动产业走向全国_1

    推动广东绿色建材与工程走向全国、世界

    我会接受邀请参加了成立大会,向广东省绿色建材与工程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祝贺,衷心祝愿早日推动广东绿色建材产业快速发展,带领广东的绿色建材与工程服务水平走在全国同行业的领先地位,形成一批具有国内国际竞争力的“广东品牌”,推动广东绿色建材与工程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绿色建材产品的出现会引起社会的变革

    “发展绿色建材首要任务就是要有优质的绿色产品,绿色建材产品的出现会引起社会的变革。”广东省绿色建材与工程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沃在成立大会上分析了国内外绿色建材产业的发展状况和趋势。他认为,绿色发展是*****的必然选择,绿色建材产品将引发社会变革,大力发展和推广应用绿色建材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广东省绿色建材与工程委员会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以绿色建材与工程委员会为基础,吸收社会上各种开展同类业务的单位机构,包括高等院校、设计咨询机构、研究培训机构、金融投资机构、其他协会成员及企事业单位等等,共同组建和打造一个绿色建材与工程产业联盟。”王沃说。

    广东省绿色建材与工程委员会 推动产业走向全国_2

    不管怎样,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建材与工程专业委员会对于促进绿色建材工业稳增长,更好地服务*****和绿色建筑,培育和打造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广东绿色建材与工程行业品牌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013559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