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营销知识会堂 中国家居产业营销实战特训营举行

    营销知识会堂 中国家居产业营销实战特训营举行

    2016-12-01 17:42: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人直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营销知识会堂 中国家居产业营销实战特训营举行

    中华建材网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离不开营销。在如今营销被越来越多家居企业重视的背景下,如何实践营销也成为企业的一门课程。为了将营销知识广而告之,11月29-30日,“中国家居产业营销实战特训营”在宁波举行。

    如何营销成了家装行业关注的焦点

    作为宁波地区首次家居实战的高端精品营销课程,本次特训营由中国明星软装培训基地、中国软装名家大讲堂、《宁波设计》杂志社主办,由宁波新青年传媒承办,得到了中国家居联盟的特别支持。从课程预告正式发布的那天起,本次活动就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强烈关注,特别是在各行各业都将迎来巨大变革的背景下,如何营销成了家装行业关注的焦点。

    营销知识会堂 中国家居产业营销实战特训营举行_1

    学员们激烈讨论

    深度讲解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本次特训营特别邀请到原上海星杰装饰集团副总裁、原杭州第六空间软装公司总经理、中国家居联盟创始人、上海思琢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许瑞先生担任讲师。课程开始后,许瑞老师先是对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的讲解,许多学员被一言点醒;之后,围绕网络营销、展会营销、全员营销等各种营销方式,以理论和实战相结合的方式向学员们剖析了不同营销方式;针对企业的顶层设计,许瑞老师也向学员们分享了其独到的理解。

    营销知识会堂 中国家居产业营销实战特训营举行_2

    中国家居产业营销实战特训营为学员们打开了全新的思考角度,以及更高的视野高度。许多学员纷纷表示听课后豁然开朗,面对市场的变革,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和更宽广的思路。活动临近尾声,学员们都表示不虚此行,希望以后能推出更多类似的培训课程以供学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013559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